close
哈囉~~~我是喬怩
好久沒有來更新我的部落格啦
最近東忙西忙得一直拉不出時間來
而在今天我終於抽出時間來分享我最近的愛
 
如果有在關注我的FB或以前文章的人
一定知道我本身職業是個外拍模特兒
平時因為常常工作滿檔
而導致有一餐沒一餐
甚至只能喝水、迅速吃麵包趕場
 
 
長時間下來就會導致蔬果攝取不足
代謝就會變得很差  甚至會排便不順 
而且長時間站著讓我的小腿又緊繃
 
就在我很苦惱該怎麼改善的時候
看見許多女生和產後媽咪分享
 
Laler菈楽-90種野菜の纖維代謝飲 
 
 
真的很好喝!!!於是想寫一篇來分享
給跟有我一樣狀況的你們(想多了解就繼續看下去吧)
 
 
它的外包裝有滿滿的蔬果圖
怎麼看怎麼健康啊 
 
它本身有四大優點
高排水強代謝好順暢補營養
 
高排水 紅豆玉米鬚
富含纖維質、維生素,幫助體內水分正常代謝
 
強代謝 黑豆
富含高量優質蛋白,比雞蛋多3倍
含維生素及粗纖維,促進蠕動幫助排便
 
好順暢 秋葵
含高量水溶性膳食纖維
幫助消化增加飽足感,提高排便順暢力
             日本專利86種植物發酵物
含豐富蔬果營養酵素及益生菌
 
補營養 紅豆富含鐵質及葉酸黑豆秋葵,還有多種維生素有助於日常營養補充
 
 
之前很流行紅豆水、黑豆水、玉米鬚水
我每一種都喝過,味道是我不喜歡的
每一次喝都覺得很崩潰阿!!!
 
現在我有Laler菈楽代謝飲一包一次滿足
把我不喜歡但卻很需要的營養全部都在裡面!!!
這款Laler菈楽-90種野菜の纖維代謝飲
還有一個很棒的優點就是哺乳媽咪也可以食用!!!
因為是天然配方,所以媽咪們都可以安心
 
 
一盒裡有20小包,每包是3公克
而且熱量非常低,只有5.7大卡
 
 
飲用方式 每天1-2包(打開是粉末狀)
有兩種食用的方式唷~~~~~
 
 1.  搭配/開水直接食用
 
 
 2.  搭配100-300cc水攪拌至溶解就可以食用
 
 
一天最多5包就好囉~~~多食無益
 
我自己都是下午吃點心時來一包
然後吃完晚餐後30分鐘再一包
 
 
它的味道聞起來香香的~~~
喝起來是像是比較清爽豆香味
我還以為會有什麼菜味還好沒有 
而且完全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人工香料
 
 
我一天2包喝了半個月多
上廁所的次數有變多,代謝也變得比較好
覺得比較不會浮浮的,氣色膚況也好了許多
而且現在一天沒有它就覺得哪裡怪怪的
 
 
那分享就到這裡囉~~~
推薦給跟我有一樣狀況的你們
大家一起變美吧
 

 野菜飲看更多:https://laler.tw/qhAT5

 Laler楽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lerDream

 
arrow
arrow

    喬怩Jo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