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是啾怩
1個多月前我分享了
LANAMI的潤澤緊緻保養系列
 
使用了兩次之後就被圈粉了~~~
第一次是彩妝系列  DD霜+唇膏
第二次是保養系列  潤澤緊緻組
 
這一次我要分享的是清潔系列+面膜
我本身的肌膚偏敏感
只要是使用在臉上的我都會特別注意
不能刺激不能敏感~~~
 
 
LANAMI淨顏溫和清潔系列
不添加有害物質,使用純淨有效的原料
健康誠實安全環保的護膚品
 
這是讓我很心動的地方
所以我就馬上購買了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開箱!!!
 
LANAMI 淨顏溫和清潔系列 (以下兩款)
1. 淨顏溫和卸妝液
2. 淨顏溫和雙效卸妝露
 
 
先來說~~~淨顏溫和卸妝液
這款卸妝液質地是水狀~~~~
而且是無油的!非常清爽 
有些卸妝產品很常卸完後肌膚出油或長粉刺
這款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淨顏溫和卸妝液的主要成分有
1.天然胺基酸衍生物肌膚PH值的天然胺基酸,給予肌膚溫柔及呵護
2.山梨醣醇小分子親水保濕成分,好吸收
3.海藻玻尿酸特別選用夏威夷島愛爾蘭藻,裡面玻尿酸有獨特的網狀結構,擁有更長效與高保水能力
4.醣基海藻糖立即帶給肌膚高度保濕
5.酵母提取物肌膚鎮定舒緩
 
那就趕快來卸我的防水妝容吧!!!
 
 
第一步  我會先拿一個化妝棉
 
 
把化妝棉沾滿淨顏溫和卸妝液
 
 
 第二步 輕輕擦拭臉頰額頭下巴
 
 
第三步  眼妝部分我會濕敷30秒1分鐘
 
 
 第四步 30秒到後輕輕卸除
 
 
妝都在上面啦~~~~~~~~~
 
 
這樣就一邊完成囉~~~~~~~
 
 
卸一半的比對圖給各位看看~~~
 
 
卸完臉上完全不油膩不乾澀
而且溫和不刺激,卸的很乾淨
 
 
保濕在卸妝的概念
所以敏感肌的人也可以安心使用唷
 
 
如果有接睫毛的人這個卸妝液也很適合的!
 
接下來是 淨顏溫和雙效洗卸露
這款是無油保濕洗卸露
它的質地是凝膠狀
素顏時可以直接使用洗卸露
一次就可以完成卸洗步驟
 
 
淨顏溫和雙效洗卸露的主要成分有
1.西西里檸檬AHA天然起泡劑它是天然起泡成分,不易刺激而且低敏溫和,不同於市上的化學起泡劑
2.乳酸菌幫助肌膚酸鹼平衡,改善泛紅肌膚
3.金縷梅萃取舒緩、收斂,對於粉刺、面皰、毛孔粗大及出油嚴重的肌膚,能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
4.海藻玻尿酸特別選用夏威夷島愛爾蘭藻,裡面玻尿酸有獨特的網狀結構,擁有更長效與高保水能力
5.醣基海藻糖(高保濕)立即帶給肌膚高度保濕,改善乾燥缺水和暗沉的狀況
6.法國有機神奇草萃取可舒緩肌膚不適
 
這款洗卸露還能乾濕2用~~~
卸妝用(乾洗)在手乾燥的狀態,凝膠狀質地可以輕鬆去除髒污,洗完後在用清水沖洗就完成了
洗臉用(濕洗)不需要乳化肌膚,手沾濕搓揉起泡清洗全臉,再用清水沖洗就完成了
 
在使用淨顏溫和雙效洗卸露時
我會搭配LANAMI雙面毛孔專家潔顏刷
 
 
我來說一下雙面毛孔專家潔顏刷
這個潔顏刷是雙面設計
一面是白色軟毛,一面是粉色矽膠刷毛
讓你清潔一次到位!!!
 
 白色軟毛 刷毛超密超紮實
40萬根80微米巴斯夫纖維絲
比一般的刷毛更細更柔韌
而且還採用極細刷毛分束設計
讓洗臉刷能更快乾
 
 
 
 粉色矽膠刷毛 3mm短刷毛
柔軟有彈性不會傷害到肌膚
採用凹凸點排列設計
針對T字部位可以改善毛孔粗大的狀況
 
 
 
手柄的部分可以站立
精準的弧度,完美貼合手部輪廓
讓你左右手都可以順手使用
 
 
那就趕快來試試看啦~~~~~~~
 
 
洗臉步驟  先把手沾濕
壓個2-3下淨顏溫和雙效洗卸露
 
 
泡泡非常綿密細緻
因為沒有添加化學起泡劑
所以泡泡量是中等
 
 
沒有大量的泡泡
但卻能夠溫和有效的帶走臉上髒污
 
 
接下來使用潔顏刷(白色軟毛)
畫圈的方式按摩肌膚
 
 
洗完後覺得肌膚非常舒服
沒有緊繃乾澀刺癢的感覺
反而還覺得肌膚有透亮一些呢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敏感肌
或是一直找不到適合的清潔系列
真心推薦LANAMI溫和清潔系列
臉部清潔做的好基礎保養就完成一半囉
 
 
清潔完成後,就要進入保養程序
 
 
我要分享的保養是糖瓷溫感煥膚膜
這款可說是為像我這種懶人所設計
只要一瓶搞定5瓶 All In One https://lihi1.cc/WwaTQ
糖面膜 按摩霜 角質霜 煥膚霜 粉刺膜
我根本非它不可啊!!!
 
 
煥膚膜的包裝是以花為主
打開後是粉色的塑膠罐(方便外出不怕打破)
 
 
裡面有附一個挖勺~~~
粉粉的有點夢幻可愛
 
 
打開後它的質地是粉紅色膏狀
 
 
仔細看還帶著細細的金箔
煥膚膜裡的「金箔」~~~~~
不僅能減緩老化傷害還能促進肌膚的活性
 
 
它的顏色和香味是天然植物萃取
淡淡的花香沒有人工香精和色素
也不用動物或合成油脂
低刺激的配方比來路不明的保養品
還要讓人放心呀
 
 
雖然煥膚膜也是去角質產品
但是裡面是不含柔珠的哦
他們採用日本三溫糖的細緻顆粒
採用糖易溶於水的特性
讓糖融化後不只可以去角質
還可以利用糖的滲透力修護肌膚
比鹽還要溫和,所以敏弱肌也很適合喔
 
 
光說是完全體會不到它的好
那就讓啾怩趕快來試試看吧~~~~~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洗完臉之後把煥膚膜均勻塗於臉上
 
 
推開後會呈現精油面膜的感覺
 
 
 
停留三分鐘後~~~~~~~~
 
 
我搭配潔顏刷粉色矽膠刷毛
 
 
也是以畫圈的方式按摩
我會特別針對T字部分鼻頭做加強~~~
 
 
按摩完畢就加點乳化💦
 
 
打圈式按摩臉部~~~
 
 
質地會從原本的透明變成白色
乳化後的質地會變得滑順
後再用清水沖洗💦
 
 
清水洗完後不會像一般去角質完
有種把水分都去掉的感覺
裡頭的山茶花油有機乳木果油
給肌膚良好的保濕感💦
 
 
洗完後臉覺得很細緻光滑
感覺肌膚像深呼吸一樣
裡頭的西印度櫻桃萃取含有大量維生素C
改善暗沉膚色不均的狀況
光澤度也是比使用前還要好
 
 
鼻頭的粉刺也變少許多
摸起來比較沒有一粒一粒的感覺
反而是非常滑順的 
 

IMG_20190613_152958_mh1560512519893.jpg

只要三分鐘就能煥出嬰兒肌
跟毛孔粗大、暗沉、粉刺說掰掰
 
 
真心覺得LANAMI的商品很高級
價位卻很大心的平價~~~~~
這次使用的清潔系列煥膚膜
我真的都大愛啊
 
 
夏天最推薦的保濕清潔保養產品
就非他們莫屬啦!!!!!
大家一起來體驗零毛孔煥膚
 
 
實際使用影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唷
 也可以到我FB粉專按讚和追蹤我的IG!!!
 你們的喜歡是我寫文章的動力謝謝你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喬怩Jo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