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lle~~~啾怩又來分享了

繼上上篇的LANAMI 糖瓷溫感煥膚膜
真心覺得非常好用
於是特別來寫一篇 LANAMI糖瓷系列!!!

 本篇主角

1. 糖瓷溫感煥膚膜

2. 雙面毛孔專家潔顏刷

3. 糖瓷金箔B5醒膚露

--------------------------------------------------------------------

那就先在一次介紹一下糖瓷溫感煥膚膜吧!!!!!

 

LANAMI 糖瓷溫感煥膚膜  一年四季的好朋友

S__3604485


這款可說是為我這種懶人所設計的阿
只要1瓶搞定5瓶 All In One 
糖面膜 . 按摩霜 . 角質霜 . 煥膚霜 粉刺膜
不管是在家還是出門只要1瓶就搞定~~~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開箱

煥膚膜的包裝是以為主
打開後是粉色的塑膠罐(方便外出不怕打破)

裡面有附一個挖勺~~~
粉粉的瓶身帶點夢幻和可愛

打開後它的質地是粉紅色膏狀

仔細看裡面還有細細的金箔
煥膚膜裡的「金箔」~~~~~
不僅能減緩老化傷害還能促進肌膚的活性


它的顏色和香味是天然植物萃取

有淡淡的花香沒有人工香精色素
也不用動物或合成油脂
低刺激的配方比來路不明的保養品
還要讓人放心呀


雖然煥膚膜也是去角質產品
但是裡面是不含柔珠的哦
他們採用日本三溫糖的細緻顆粒
採用糖易溶於水的特性
讓糖融化後不只可以去角質
還可以利用糖的滲透力來修護肌膚
比鹽還要溫和,所以敏弱肌也很適合喔

在使用糖瓷溫感煥膚膜時我會搭配雙面毛孔專家潔顏刷

那就讓我好好來說一下潔顏刷~~~

LANAMI 雙面毛孔專家潔顏刷

S__3604486
這個潔顏刷是雙面設計
一面是
白色軟毛,一面是粉色矽膠刷毛
讓你清潔一次到位!!!

白色軟毛刷毛超密超紮實
40萬根80微米的巴斯夫纖維絲
比一般的刷毛更細更柔韌
而且還採用
極細刷毛分束設計
讓洗臉刷能更快乾

粉色矽膠刷毛 3mm短刷毛
柔軟有彈性不會傷害到肌膚
採用
凹凸點排列設計
針對T字部位可以改善毛孔粗大的狀況

 

S__3604487

手柄的部分可以站立
精準的弧度,完美貼合手部輪廓
讓你左右手都可以順手使用

----------------------------ok!!!介紹完就來實際使用吧------------------------------------------------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唷
 1. 洗完臉之後把煥膚膜均勻塗於臉上

推開後會呈現精油面膜的感覺

 2. 搭配潔顏刷的粉色矽膠刷毛

也是以畫圈的方式按摩
我會特別針對T字部分鼻頭做加強~~~

 3. 按摩完畢就加水乳化
打圈式按摩臉部~~~

質地會從原本的透明變成白色
乳化後的質地會變得滑順


 4. 後再用清水沖洗就完成囉~~~~

清水洗完後不會像一般去角質完
有種把水分都去掉的感覺
裡頭的山茶花油有機乳木果油
給肌膚良好的保濕感

洗完後臉覺得很細緻光滑
感覺肌膚像深呼吸一樣~~~
裡頭的西印度櫻桃萃取含有大量維生素C
改善暗沉膚色不均的狀況
光澤度也是比使用前還要好

鼻頭的粉刺也變少許多

摸起來比較沒有一粒一粒的感覺

反而是非常滑順的 

只要三分鐘就能煥出嬰兒肌
毛孔粗大暗沉粉刺說掰掰

 

接下來~~~就進行到保養

 

 LANAMI 糖瓷金箔B5醒膚露    新品  

S__3604483

 

糖瓷金箔B5醒膚露LANAMI新推出的產品

主打修護亮白平衡保濕四重功效

現在是冬天皮膚就很容易很容易脫皮

所以保濕就非常重要了!!!!

B5醒膚露裡有添加了B5維他命奈米級金箔

這兩樣具有修護平衡保濕肌膚的效果

他的瓶身和煥膚膜是同系列的,整個超可愛

他的精華液顏色是粉紅色

是因為使用Vit B12紫根草萃取的關係

使用了一個禮拜後皮膚的乾燥脫皮都有漸漸改善呢

---------------------那就來實際使用一次吧---------------------------

 使用方式

 1. 每天早晚化妝水後使用

 2. 3-5滴精華露均勻塗抹全臉按摩至吸收

(我自己是取2-3滴就夠了)

它的質地屬於水感精華

吸收後很清爽無任何油光~~~

而肌膚的保濕度也有非常明顯的增加

使用在肌膚上溫和又細緻,肌膚就像喝保了水💧

而且摸起來很滑嫩呢~~~

我本身是混合性肌膚

很怕使用到太油太乾的保養品

但這款糖瓷金箔B5醒膚露完全不油膩

而且裡面有3大保濕成分玻尿酸 膠原蛋白 神經醯胺

就像給肌膚喝的維他命~~~

保濕水嫩大大提升💧💧💧

現在妝前使用上妝後更服貼好推

完全沒有浮粉浮妝的問題了

 整體心得 

這組糖瓷系列是我會想買來囤貨的

我是個很懶的女生又是敏感肌~~~

很多產品都必須要小心使用免得過敏

而糖瓷系列不僅敏感肌可以安心使用

兩項產品一年四季都能使用

而且糖瓷溫感煥膚霜1瓶抵5瓶

剛好符合我懶惰的個性~~~

保濕又能活化肌膚,讓肌膚光澤透亮

簡單輕鬆保養是我最喜歡的

有些保養繁瑣複雜但卻不一定看的到效果

好用的東西才值得啾怩推薦 

糖瓷系列    

太愛了推薦給需要的你們~~~

試過才知道有多好用

 產品資訊如下
零毛孔煥膚術  糖瓷系列   https://lihi1.com/4kfB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唷
 也可以到我FB粉專按讚和追蹤我的IG!!!
 你們的喜歡是我寫文章的動力謝謝你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喬怩Jo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