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我終於拿到
水美媒19週年粉色貘力紀念瓶!!!
真的超可愛啦
 
沒錯!!!我今天要分享的就是
OGUMA 祕之湧天堂之泉
水美媒19週年粉色貘力紀念瓶
 
 
啾怩本身就是水美媒愛用者
 
以下讓大家看看
真的超愛他們家的產品❤❤❤
 
 
 
 
 
真的噴我不少錢錢呀~~~~~~
但卻噴的很值得❤❤❤
 
廢話不多說,讓我們來開箱吧!!!
 
這是OGUMA祕之湧天堂之泉
水美媒19週年粉色貘力紀念瓶
 
 
有時候保養品瓶瓶罐罐太多
每次保養都覺得好累好累
甚至有時會偷懶沒保養
 
心裡總是納悶:
如果保養也可以很簡單很直效
    那該有多好~~~~~
 
OGUMA水美媒聽到我們的心聲了!!!
秘之湧天堂之泉就是幫女孩們
打造一個新的保養概念
隨時噴一下就可以啟動美肌保濕模式
是不是超棒的❤❤❤
 
 
OGUMA這款秘之湧天堂之泉(緋霞粉)
瓶身顏色是讓女孩們少女心噴發的粉嫩色
這次因為是水美媒19週年(生日)
所以與插畫家Cherng聯手打造
讓超人氣「馬來貘」與天堂之泉完美融合
獨家限量紀念瓶~~~
重點是  只送不賣  哦!!!!
 
 
我來介紹一下天堂之泉最厲害的地方
天堂之泉採用I.C.E礦晶離子正負交換原理
超細的分子水氧氣養分
瞬間穿透深層肌膚達到立即修護
 
更厲害的是!!!
離子導入技術可以在穿透肌膚表面時
做到定妝顯色不用補妝的效果
讓有化妝習慣的人💄💅👄
深層修護時還能兼顧彩妝豔麗度~~~
 
 
將精華素和噴霧結合真的很酷
把一般保養的噴霧直接變成升級版
讓你隨時隨地都能輕鬆保養~~~~~
 
來看看使用方式吧~~~~~
 
打開會看到一瓶水美媒天堂之泉(緋霞粉)
和一個多重玻尿酸精華素
 
 
先將盒內所附的多重玻尿酸精華素取出
將瓶身上的鋁製拉環取下
 
 
 
接著將多重玻尿酸精華素
倒入秘之湧天堂之泉離子導入劑裡
 
 
輕輕搖晃均勻即可使用囉~~~
 
 
噴霧真的很細緻~~~
噴在臉上很舒服又能美麗加分
 
 
我平時的使用方式
 1. 早上洗完臉先噴一次
在上妝時會有明顯感覺妝感更服貼
肌膚也也更水潤保濕度加💦
 
 2. 完妝後再噴一次
當作定妝用
 
 3. 帶出門隨時補充
 
 4. 上班吹冷氣噴一下
一直吹冷氣,皮膚會很乾
這時補充一下讓肌膚好好補充水分
 
 5. 補妝時再噴一次
在補妝前噴一次
補粉時比較不會有卡粉的問題唷
補妝的同時也能同步保養
 
 6. 卸完妝洗完臉再噴一次
當作保養程序
 
OGUMA深信一整天的密集保養
會比宵夜式保養還有效
宵夜式保養整天都沒保養到晚上瘋保養
所以能全天候不間斷保養
才能達到肌膚平衡、更明顯的白淨透亮
 
 
像我平常的職業是外拍模特
常常需要在外面曬太陽、吹風
我也會攜帶OGUMA秘之湧天堂之泉
瓶身輕巧小攜帶又方便
 
 
中場換衣服喝水時,肌膚也要補充水分💦
一整天工作忙碌~噴一下可以舒緩肌膚
而且這是沒添加酒精的唷
所以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推薦給大家~~~
用過水美媒的人都會愛上的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懶惰式保養
那你一定要試試祕之湧天堂之泉呀!!
 
 
-----------------------水美媒資訊-------------------------
水美媒聰明購 http://www.oguma.com.tw/
水美媒LINE ID @mitsuion  line.me/R/ti/p/%40mitsuio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唷
 也可以到我FB粉專按讚和追蹤我的IG!!!
 你們的喜歡是我寫文章的動力謝謝你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喬怩Jo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