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懶惰的女孩
喜歡漂亮所以常常會染.漂.燙髮
但卻很懶的去照顧和保養頭髮
所以頭髮常常處於毛躁.分岔.斷髮
🚫沒光澤感🚫不柔順🚫髮尾常打結
 
直到我遇見了AKFS PLUS
這款是天王郭富城親自參與研發
與日本80多年歷史專業團隊共同研發
 
 
強調天然草本無矽靈的成分
萃取人蔘、銀杏、薏苡仁、紫蘇葉自然精萃
採用脂質體化技術乳化大豆卵磷脂
使漢方滋養深入頭皮與髮芯
通過洗髮、按摩、護髪的過程,改善髮質
促進頭皮與髮芯氣、血、水循環💖
 
這根本就是我好需要的啊
 
馬上來洗洗看
 
 
 AKFS PLUS 滋養柔順洗髮精  400ml  
 
 
這瓶特別添加人蔘精華
淡淡草本香
 
 
擠一點點再加水就很容易起泡
蠻天然的感覺,而且很清爽
搭配用指腹輕柔按摩
千萬不要用指甲抓比較不會傷害頭皮哦
 
 
沖洗完後,接著使用潤髮乳
 
 
 AKFS PLUS 滋養柔順潤髮乳  400ml  
 
 
 
髮尾的地方我會加強一些
因為我長期染燙髮所以抹的量會比較多
停留時間也會比較久唷
大約停留5~10分鐘後沖洗掉就OK啦
 
 
還沒吹就看見頭髮有光澤感
讓我好期待吹乾看看成效啦
 
 
洗完後頭皮覺得輕鬆舒服
有種可以好好呼吸的感覺😂
我是嚴重受損髮⚡又有自然捲
洗完有這樣的光澤柔順感我特別開心
 
 
 
覺得好用好東西要分享
所以趕緊叫我姐姐媽媽也一起來用
(以下是我姐姐使用後的照片)
 
 
不愧是天王級的洗護系列
真的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我最滿意的還是柔順光澤感,超美
 
 
還有還有❗️不只有洗護產品
有在用髮膠的你們有福啦😍
 
  AKFS PLUS 自然定型髮膠  120g  
 
 
髮膠一樣也包含漢方成份
有效緩和敏感搔癢
給予受損枯燥的髮絲補充營養滋潤
防止水分蒸發,還內含多酚❗️❗️
減少紫外線損失,幫助延緩頭皮老化
 
 
好的頭髮是養出來的
能與天王享受一樣等級的頭髮保養
簡單兩瓶就能輕鬆解決毛躁與掉髮問題
每天都能擁有柔順秀髮心情整個愉快
 
 
 
 
( 此文與 AKFS PLUS 合作體驗 )
 
馬上給大家送上傳送門
蝦皮賣場 https://goo.gl/FVUEzH
現在輸入我的專屬代碼:SA-003
廠商還加贈小禮物哦
現在799免運❗️999還會贈送美萬面膜*2
 
大家一起來體驗天王級享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唷
 也可以到我FB粉專按讚或追蹤我的IG!!!
 你們的喜歡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拜託拜託~~~謝謝你們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喬怩Jo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