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346890_2066919586856972_7775913043403360929_n.jpg

我本身是自然捲➕染髮愛好者
所以我的頭髮禁不起電棒離子夾的摧殘
只要一夾就會 斷 斷 斷 
而我平時睡醒或剛洗完頭吹乾後
頭髮都會很澎很毛躁
 
之後在滑手機突然看到 羅崴詩 九排式兩用電熱造型梳
評價很好 所以就立馬手滑了
 
 
 羅崴詩 九排式兩用電熱造型梳
裡面有 一張說明書,說明書裡含保固卡
還有主角 九排式兩用電熱造型梳 
 
 
   商品介紹 
 
九排式兩用電熱造型梳
它的一整支粉紫色而且很輕巧不會覺得很重
拿在手上特別有質感出門攜帶也方便
 
它有兩段式控溫
  I 段 3分鐘 . 溫度大約180度
       (適合頭髮較細.軟的人使用) 
 II 段5分鐘 . 溫度大約200度
      (適合頭髮較粗.硬的人使用) 
 中間 0 段 是 關閉
加熱速度超快打開放置3分鐘就會熱了
我自己是屬於粗硬髮,所以我都使用II段
 
頂端凸出的地方是防燙握把
方便在使用的時候握著輔助
真心地說!!!真的不會燙
我之前買的電棒雖說也有前面凸起設計
但一點也不防燙每次夾完手都不知被燙幾次了
 
它下方尾線是做360度防纏繞設計
這個設計好重要呀!!!!!
我之前的電棒就沒有這個設計
每次捲完一搓頭髮就要往反方向再轉
才能在繼續頰下一搓頭髮
這支有這樣的設計就不麻煩了
 
再來,梳子背面是做排梳設計
這樣在梳理時能讓頭髮更立體有層次
 
梳子底部是金屬底板加快導熱
而梳子是圓形顆粒狀 ●
在使用的過程中也能達到按摩頭皮的效果
不插電的時候也可當一般梳子使用一舉兩得
 
 還有一個最貼心的設計 
電壓 110V-220V 皆可使用
不用擔心出國的電壓問題而不能使用啦
是不是真的好貼心呀 
 
拿到商品後,裡面都有個保固書
1. 10天鑑賞期 ( 實體通路不適用唷 )
2. 可保固一年
3. 購買日起30內故障換全新品
4. 保固內故障一律到府收送
如保固書遺失 可憑購買發票 or 通路購買證明
 
現在購買九排式兩用電熱造型梳
會送 極效潤澤茶花護髮精華油 
這個護髮油以草本為基底並添加茶花精華
讓頭髮滋潤保濕修護髮質
能使頭髮柔順光澤
再使用電熱梳之前可抹取一些在頭髮上
保護頭髮也能讓頭髮不乾燥
 
 接下來~是實際使用 
 
 第一步驟    我會先將頭髮先梳順,以防萬一打結唷
這是梳完後的比對圖,由於我的頭髮染漂多次
所以沒辦法像沒染髮這樣非常柔順喔
但至少 整齊 有光澤 不亂翹 不蓬
 
接下來,我會把頭髮分成兩個區塊
方便捲髮,也比較不會有漏掉沒捲到的
 
使用上沒有遇到什麼太大的問題
有問題的話也是我手殘不太會捲哈哈
真的非常方便也好上手
 
完成 ~~~捲的不太好  希望大家別嫌棄
 
 
怎麼用怎麼好看 每天只要花幾分鐘就可以美美出門
這麼好的美髮神器能不推一下嗎!!!!!!
想要內灣 想要浪漫捲 想要光澤直髮 只要一支搞定
如果你和我一樣很懶得在整理頭髮上花太多時間
那就真的需要一支  九排式兩用電熱造型梳
簡單上手沒煩惱  用過的人才會知道它的好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  速塑女人-耐穿防刮絲襪

 

我是個工作或出去玩

只要需要露腿就一定少不了絲襪的人

穿絲襪的優點

第一 絲襪能校正膚色

第二 可蓋住腿上的瑕疵

第三 可修飾腿部線條,讓腿看起來纖細修長

所以對絲襪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挑剔

 

我的工作是外拍麻豆

工作時會到處坐.躺.趴,很常會勾到破掉

如果買到品質沒有很好的絲襪

顏色不均勻 不夠透膚 就算了

勾了個洞就會一路一直破到底

這真的太尷尬了!!!

膚色絲襪就還好 但黑色絲襪就超明顯

 

在看九排梳時看見他們也有賣絲襪

主打 耐穿防刮 眼睛馬上發亮

 

速塑女人的絲襪很貼心出兩個尺寸

穿絲襪不再只是M-L SIZE的人的專利

尺寸表
規格 尺寸 適穿身高 適穿臀圍 適穿腰圍
一般 M-L 145-165公分 85-103公分 24-34吋
加大 XL-XXL 155-175公分 98-120公分 32-42吋

 

速塑女人的絲襪最讓我推的地方

1. 很耐穿防刮

2. 色澤均勻

3. 彈性效果佳

4. 可加強緊實腹部與臀部

5. 非常透氣

 

而且他們家的絲襪有獨家點.線.面設計

雙股紗包紗  (彈性加大)

四條彈性膠線完美紡紗  (韌性加強)

四針六線獨特車縫技術  (完美車邊,美型美腿)

穿起來讓我真的很滿意 

 

要我來試穿看看啦

 
 
 穿起來腿非常的美
 
 
腳趾那裡是做非常透膚的設計
穿涼鞋或穿需要露腳趾的鞋一點也不會尷尬
有些絲襪在腳趾那裡做的比較厚
看起來腳趾那就黑黑一排 
穿涼鞋也相對比較不美觀
 
 
 
這雙絲襪彈性非常好
不管是紙片女孩還是棉花糖女孩
都可以輕鬆駕馭它
 
 
 
 
有穿絲襪的部分腳變得修長許多
大腿與小腿的肉瞬間都被包覆起來
讓你走路也不用擔心贅肉難看了
 
 
是不是真的很美呀
如果你和我一樣對絲襪挑剔的人
或是上班經常需要穿絲襪的人
真心很推他們家的速塑女人絲襪
一雙便宜的絲襪總是一穿就破
不如多花一點錢買品質好的絲襪
一雙抵好幾雙  就不用一直花錢買絲襪啦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看到這的人有福啦
這是屬於你們的優惠時間 
 
讀者優惠
 
羅崴詩-九排式電熱造型梳&速塑女人-耐穿防刮絲襪
這邊購買有優惠唷  https://p3.groupbuyforms.tw/ofe9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唷
 也可以到我FB粉專按讚或追蹤我的IG!!!
 你們的喜歡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拜託拜託~~~謝謝你們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喬怩Jo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