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人一定跟我一樣有牙齒黃的困擾

一口牙齒黃有幾個原因👄
天生的or戴牙套後的or愛喝茶🍵.咖啡的☕
我呢…是天生黃+牙套
我本身目前有兼職外拍模特兒的工作
但牙黃卻帶給我極大的困擾
笑起來真的好尷尬呀😫 (有圖有真相)
看看我一臉尷尬樣😓真的非常無敵尷尬
所以!!!
我上網尋找解決黃牙的辦法💻
牙托式美白.冷光美白.美白貼片.瓷牙貼片
還有一些自然的方法(例如:小蘇打粉...)
為了美白牙齒我一直不斷不斷的尋找
也一直去找使用者的評價📝
原本我選擇冷光美白牙齒✨(錢都準備好了💸
也看見許多民眾和明星大推👍
所以非常堅定的要去冷光美白❤
眼看預約的日期在兩個禮拜就要到了
無意間看到Crest 3D White Whitestrips美白牙貼
二話不說馬上到網路上Google一下
有個部落客說使用後白到不敢再使用!
聽到這樣我心動了
再和家人討論後決定購買美國3D美白貼片
價錢上牙齒貼片也比冷光美白便宜一點
收到貨馬上迫不及待拆來試一試
拒絕⛔黃牙計畫開始
裡面有20天份的美白牙齒貼片&說明書
★使用說明
  1. 每日一~兩片(我都晚上睡前使用
  2. 貼好後等待30分鐘時間到即可撕掉
  3. 撕掉貼片後再去刷牙
  4. 一年內只能使用2盒
★使用步驟
 
1.先用衛生紙擦乾淨上下排牙齒
 
2.把美白牙貼拿出來
 
3.貼片的貼法(上排➕下排)
🔹把貼片靠近上排牙齒頂端
     (切記盡量不要貼到牙齦唷)
 
🔹把多餘的貼片向牙齒裡面貼進去
 
🔹上排完成
 
 
4.靜待30分鐘⌚
 
5.時間30分鐘一到就可以去刷牙囉👌
 
使用第一天&一個禮拜的對比圖
 
以下是使用完美白貼後的成效
 
網路上有許多不同牌的美白牙貼
而我選擇的是美國Crest 3D White Whitestrips
一盒裡有20片唷~
 
使用後的心得
第一次使用很擔心錢花了卻沒有效果,
用完一盒後我發現我的黃牙改善許多,
雖然沒有非常無敵白,但比以前白許多了!
現在笑起來都不會覺得尷尬啦
我要一直白下去!白到不敢再貼哈哈
想要變美變白一定需要一些時間,
沒有什麼是馬上白快速看見效果的~
還有還有~許多人會問用了會不會敏感
我用是還好沒有很敏感的狀況,
如果擔心敏感的人可搭配抗敏感性牙膏唷!
如有什麼不適千萬要停止使用唷~
不放心的人可以詢問自己常看的牙醫診所
問醫師的意見,使用起來也相對較安心唷
而有蛀牙或有其他牙病的⚠
一定千萬要詢問過醫師喔❕確保安全☑
 
使用這個美白牙貼也一定要好好保養牙齒
不然一樣會變回黃牙的哦!
不可能貼個幾盒就白一輩子的啦
如果每天都必須喝咖啡☕和茶類🍵的
可以的話盡量使用吸管
吸管可減少牙齒黃的機率
 
還有還有❕
如果你的牙齒不是自己本身的❎
那美白的程度就會有限哦!
假牙的話只能白到假牙原本最初的顏色
 
千萬不要貼著牙貼睡覺唷!一定要撕掉
 
分享就到這裡囉~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留言詢問我唷
如有什麼不妥可馬上告訴我哦
 
我是新手部落客
希望各位前輩可以多多指點
可以鞭小力點😅😅😅
 
感謝各位觀看菜鳥文謝謝你們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唷
 也可以到我FB粉專按讚或追蹤我的IG!!!
 你們的喜歡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拜託拜託~~~謝謝你們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喬怩Jo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