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啾怩最近真的中了日系的毒 
從日系的彩妝到保養到清潔護理~真的大愛阿
要來分享的就是 MINON蜜濃-柔和保濕卸妝乳
 
 
MINON蜜濃這個牌子有再追日本藥妝保養
對這個名字一定非常不陌生!!!!!
很多人都會特地前往日本朝聖的一個品牌唷 
 
現在想購買不用再跑一趟日本囉~~~
 AZ涉谷殿堂 就可以輕鬆購買啦真的非常方便
             
   !!!!點這去選購!!!!!
 
那就趕快來開箱分享一下吧~~~
 
 MINON蜜濃 柔和保濕卸妝乳 100g 
 
 
這款卸妝乳添加了植物性氨基酸系潔顏成分
成分中含有9種保潤氨基酸+2種清透氨基酸
香料✅ 色素✅ 酒精✅ Pareben防腐劑
看到這裡整個就可以很放心地使用啊!!!!!
 
 
那就不要再多說什麼了!!!馬上來實際使用看看
 
我先測試在手上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敏感肌的話
每個商品拿到後第一步一定要先在手上做測試唷
如有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
 
畫的有點醜別介意啊
 
 
一般如果是使用在臉上的話
我會用大約5元大小的用量
也可以依個人習慣自行增量或減少
因為我是示範在手上所以用量以1~2公分即可
 
 
我會以畫圈按摩方式把卸妝乳推開
接觸到彩妝會立馬開始進行乳化的工作
 
 
再用溫水沖洗乾淨💦
會發現手上的彩妝已經完全卸乾淨了
使用完很保濕不緊繃而且完全沒有過敏的狀況 
 
 
那就準備來卸我的小濃妝啦~~~~~
 
 
我今天還特地畫濃了點~~~這樣才能知道它的威力 
 
 
 先取適量卸妝乳於乾燥的手心上
(直徑約 2cm 的圓形的量即可)
 
 
 
 輕柔推勻臉上的彩妝,透過按摩來分解彩妝髒汙
 
 
 
再用溫水徹底洗淨💧💧💧
 
登登~~~是不是卸的很乾淨!!!!!!
 
 
這款卸妝乳的質地很柔潤好推勻
能把毛孔中的彩妝和髒污通通清乾淨
而且好沖洗又不油膩~~~
在卸妝的同時還能一起保養肌膚
使用完後感覺肌膚變得水潤水潤的 
不會乾澀 
 
 
最深得我愛的是敏感肌也能使用
完全沒有過敏或是任何不適呢~~~~~~~~~
 
 
一瓶搞定所有彩妝~出門攜帶好方便 
真的超愛的啦我要快買來囤貨啦XD
 
 
 AZ涉古殿堂還有眾多日系品牌商品 
     折價券不定時發送中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唷
 也可以到我FB粉專按讚或追蹤我的IG!!!
 你們的喜歡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拜託拜託~~~謝謝你們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喬怩Jo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