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漸漸轉涼~準備進入冬天啦 
每次冬天只要一到我的皮膚就會開始乾癢
如果保濕保養沒做好就會開始脫皮 
所以一到冬天我就會馬上換上滋潤營保養品
 
 
啾怩最近認識一個很不錯的西班牙藥妝品牌
就是Repavar芮培菈®-玫瑰果油系列
他們的產品採用天然的高品質原料~
皮膚科專家共同監督創建
有效的結合自然與科學
打擊刺激因子,修復調理舒緩肌膚不適
適合全家大小和寶寶使用唷~~~~~~
 
 
這次分享Repavar芮培菈®-玫瑰果油系列組
分別有「 100%純玫瑰果油 」
         玫瑰果油乳霜 」
          玫瑰果油密集修護唇膏
 
 
準備開箱啦~~~~~~~~
 
玫瑰果油系列組包裝設計走簡約風
白色為底搭配桃紅色品牌logo字樣和文字排列
而且還有一個非常貼心的設計
在每一個盒子上都有盲人點字的設計
給人很有質感及專業感
 
 
好啦~~~廢話不多說XD
先分享很厲害的 100%純玫瑰果油 15ml
 
 
西班牙原裝進口,冷壓萃取保持玫瑰果油性能
含豐富必須脂肪酸維他命C類黃酮類胡蘿蔔素
可以加速修護肌膚 保養嫩白肌膚
 
 使用方式:使用在清潔乾淨的肌膚上,1天2-3次
               (打開後建議3個月使用完畢唷!!!)
 
 
打開盒子看到一瓶茶色玻璃小瓶
 
 
非常貼心的附上了一個滴管跟一個滾珠~
可以依照個人使用習慣做更換 
 
 
一開始我一看到玫瑰果油
就覺得一定會像市面上有很香的玫瑰味
結果竟然出乎我意料!!!打開並沒有很濃郁的玫瑰味
反而是一種很天然的味道~是大眾能接受的味道
 

也是接觸後才了解原來玫瑰果油是從種子冷壓萃取

才會有滿滿的必需脂肪酸

(才能對肌膚有很好的修護抗老效能)
所以它不是精油不會有濃濃玫瑰花香喔(大家可別誤會了)

(請忽略我前幾天剛飄的眉毛 )
 
 
千萬不用擔心使用起來會有油膩的問題
使用過才知道雖然是油但使用完全不油膩~
很好開推~很快就會被肌膚吸收了~
 
 
平時比較有時間我就會使用滴管
按摩方式慢慢擦於全臉上
 
 
特別加強需要補強的地方
 
 
我懶惰的時候會改用滾珠的方式
在臉上滾過就好了 好方便也快速~
 
 
我會使用於全臉加強眼周還有頸部
年紀越大皺紋和細紋都會跑出來
所以一定要好好保養阿!!!!!!
 
 
 
感覺保濕度有大大提升肌膚也亮起來了
重點 真的 不黏膩!!! 很快吸收!!!
 
 
 
再來分享的是 玫瑰果油乳霜 125ml

https://bit.ly/2A2TS2Y

抗老奇蹟霜
讓你/妳一天比一天年輕
 
 
冷壓萃取保持玫瑰果油性能
含豐富必須脂肪酸維他命C類黃酮類胡蘿蔔素
可以修護嫩白肌膚
 
 使用方式:臉及身體都可以使用~1天2-3次
     (建議搭配100%純玫瑰果油後使用效果更好)
 
 
它的質地擠出來是白色乳霜狀~
味道帶著淡淡清花香聞起來是舒服的~
 
 
先使用在手上測試一下~~~
 
 
使用在臉上~~~
我習慣先擠在手背再一點一點的擦於臉上
 
 
 
 
使用完亮度提升不會乾乾的 
保濕度很夠💦
 
 
是不是臉整個都亮起來了比較有光澤感~~~
 
 
同時使用100%純玫瑰果油玫瑰果油乳霜
讓我的肌膚更保濕亮白 
 
 
這兩個產品很適合想改善妊娠紋的媽媽們
還有想讓痕紋變淡的人~推薦給需要的你們
 
 
最後一個分享的是 玫瑰果油密集修護唇膏 10ml
一次修護五大唇部問題
乾燥/乾裂/脫皮/暗沉/唇紋
與眾不同的強大修復力來源 高含66%神級唇護油
非一般市售以凡士林礦物油為基底的護唇膏
 
 
是西班牙Ferrer藥廠研發及原裝進口
含豐富智利玫瑰果油澳洲堅果油
加速修護乾裂深層滋潤
 
 使用方式:1天使用3次(可依需求增加使用)
 
 適合使用的人  唇部乾燥乾裂脫皮唇紋及黯沉
                                 (兒童也可以使用唷~~~)
 
 
護唇膏是軟管設計,方便擠適當的量
它的口做斜切面的造型
 
 
質地是無色微透明的凝膠,帶點微水感
很好推均勻而且只要擠出一點點就夠囉
 
 
擦在嘴唇上的東西我最不喜歡味道很重的
這個玫瑰果油護唇膏只有淡淡玫瑰味
不會有很重的味道 
 
我本身的唇是暗沉又很乾有時會脫皮
這個護唇膏真的很棒第一次使用就很有感
使用完嘴唇變得很滋潤也有些微光澤水亮
 
 
不會油不會太厚重沒有黏膩感~
塗抹之後嘴唇會有淡淡的玫瑰香
所以我還蠻喜歡用這一款玫瑰果油護唇膏
 
 
使用完真的都好滿意阿
給他5顆愛心
推薦給想買卻猶豫不決的你們~真心覺得很好用
 
一起選擇無防腐劑化學成分香料添加植物油保養-芮培菈100%純玫瑰果油
醫藥專業人士都推薦-精純高效西班牙藥妝Repavar芮培菈
 
 

Repavar芮培菈官方購物網站  https://bit.ly/2UNoUoh

 Repavar芮培菈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RepavarT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唷
 也可以到我FB粉專按讚或追蹤我的IG!!!
 你們的喜歡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拜託拜託~~~謝謝你們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喬怩Jo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