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惰女孩啾怩又來分享好物啦 
 
 
夏天最重要就是要做好保濕💦
只要保濕做好毛孔就不會大爆油!!!!
化妝也就不會一直出油啦~~~
但還有一個更是每個女孩更注重的
那就是美白 (我好想白阿
 
 
今天就是要來分享受我喜愛的凝凍
WHITE TRUTH 光感淨透美白凝凍 
這款是日本原裝進口台灣只有網路販售
 
包裝上面雖然寫了薬用
但大家可以放心它並不是藥品
在日本有申請到"医薬部外品"認證
(医薬部外品 ➡️ 有點類似台灣的含藥化妝品的意思,
不過傳明酸在台灣是被認定為可以以一般化妝品進口,
所以不用額外申請含藥化妝品)
 
 
這瓶WHITE TRUTH 光感淨透美白凝凍
可以一瓶抵七種All in One懶人保養品❤❤❤
化妝水 乳液 精華液
美容乳霜 眼霜 面膜 按摩霜
這根本很適合我這個懶惰人
 
 
它的成分含有
台灣食藥署同樣核准的淨白成分「傳明酸」
還有牡丹萃取物葛根萃取物
維他命E蘆薈和漢植萃成分等
共21種美容保養成分
還有不含色素合成介面活性劑
礦物油紫外線吸收劑
 
 
使用起來非常清爽不黏膩
還能縮小毛孔+透亮肌膚
擦凝凍最怕就遇到擦完很黏膩 
整晚都覺得肌膚沒辦法好好呼吸
早上起來臉整個很油的感覺
 
光感淨透美白凝凍完全沒有這種感覺
它的質地很水潤清爽💦
一開始挖起來就和一般的凝凍一樣
但推開後變得很水💦塗在臉上很輕薄
還帶點柑橘香氣🍊舒緩肌膚一天悶熱疲勞
 
 
趕快來看看實際使用方式~~~
 
早晚洗臉完後用大約10元大小的量
 
點於整張臉(眼睛周圍也可以使用哦)
 
 
塗抹在肌膚上只要稍微按摩一下
很快就能吸收完畢 
 
 
而且它的延展性很好
不用很多量就可以塗完整張臉
但也不能用太少唷 
不然效果會沒這麼好的呀
 
完成❗️❗️❗️
皮膚是不是看起來水潤亮澤呢 
 
 
光感淨透美白凝凍不只能擦臉 
還可以針對局部肌膚進行淨白細嫩保養 
 
 
像我都會使用於脖子胸口手肘膝蓋
容易黑色素沉澱的肌膚做使用 
 
最近使用下來最大的感想~~
就是超方便省時又能達到美白補水的效果
夏季最需要的亮白保濕他都照顧到
這麼輕鬆又方便的保養一定要推一下
 
 
讓大家都可以一起來體驗看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唷
 也可以到我FB粉專按讚或追蹤我的IG!!!
 你們的喜歡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拜託拜託~~~謝謝你們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喬怩Jo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