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啾怩懶惰女孩來挖寶囉~~~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油性髮質的!!!(舉手
我是個頭髮非常厚、粗又愛染髮
尤其是夏天出門流一堆汗如果沒有每天洗頭
隔天頭髮一定 非!常!油!
油就算了還很根根分明的扁塌
最無法接受的是聞到頭髮油垢味(NO~
 
但對於每天洗頭我心裡是很抗拒的
我每天洗澡+洗頭都需要快1hr
吹頭髮又得花上30min (是不是很久!!!!
我也找了許久的控油洗髮乳
但許多都主打控油卻一點也不控油!!!
 
直到我在一袋女王節日上看見了它們
SAHOLEA森歐黎漾 植研萃淨平衡洗沐護組
    (洗髮露+極致護髮素+沐浴露)
 
 
它們瓶身以藍綠色為主
一系列包裝簡單非常一致,質感加分
SAHOLEA森歐黎漾是
專為亞洲髮質與頭皮打造「髮的專科」
成分溫和頭皮沒負擔
 
重點還有三不
洗髮精不含矽靈  X  不添加人工色素  X  不含雌激素 
 
 
接下來讓我一瓶一瓶介紹吧~
 
 SAHOLEA森歐黎漾 淨平衡洗髮露480ml 
油性跟一般髮質都可使用唷
 
 
主要成分
洋甘菊新鮮萃取---讓髮根蓬鬆髮,減少異味
8種胺基酸---修護髮尾強韌髮絲,呵護頭皮
玻尿酸---來加強保濕,油水平衡,24hr控油
弱酸PH值----溫和洗淨不刺激
木質調理香氛---三段式清新香
 
按出洗髮露是透明無色
看起來真的沒有含色素成分
讓人心裡相對安心
 
 
洗髮露非常好起泡💦
泡泡很細緻且綿密
 
我蠻喜歡這款洗髮露的
淡淡的天然草本植萃清香味
還有有添加玻尿酸幫頭髮補水💦
 
 
沖完水還沒護髮頭髮就很有光澤
而且頭皮清爽沒負擔
一點也不澀反而柔順不打結
 
 
(此款洗髮精可天天使用)
 
 
接下來使用~~~~~
 
 SAHOLEA森歐黎漾 淨平衡極致護髮素480m
一般髮質及油性髮質都可使用
 
 
主要成分
8種胺基酸---強健髮絲不分叉
玻尿酸---補水和光澤感
橄欖果油----滋養髮芯,髮絲有彈性
木質調理香氛---三段式清新香
 
 
洗髮精洗完雖然不會覺得乾澀
但由於我有漂髮長期染髮和毛躁髮
所以我還是會使用護髮素
來提升頭髮的光澤度柔順感
 
 
這款護髮素味道也一樣清爽
我會在頭髮帶點微濕時
塗上適量的護髮素在頭尾髮中
由於我有漂髮所以我會多加強於髮尾
大約停留10分鐘左右就可以洗掉囉
 
 
這款護髮素除了可以增加頭髮光澤度
還能強韌髮絲不易斷裂
真的非常喜歡
 
如果你很擔心用完會很乾澀的話
那就建議洗髮露+護髮素一起帶唷
真心覺得很不錯
 
 
給你們看看使用前後的效果
 
 
 
第三個就是同款的沐浴露啦~~~~~
 
 SAHOLEA森歐黎漾 淨平衡沐浴露480ml 
一般肌膚或油性肌膚都可使用
 
 
主要成分
8種胺基酸---預防乾澀,水漾光潤
玻尿酸---加強保濕,深層滋養
珍珠蛋白---維持彈性,柔嫩透亮
洋甘菊植研萃---特殊植研萃取技術,
使洋甘菊滋養成分維持最高完整性,有效滲入肌膚
 
 
沐浴露的味道和洗髮露不僅很像
連包裝和顏色都一模模一樣樣
所以才使用時一定要注意看字
不然跟我一樣拿錯就冏了阿 
 
 
像我洗澡完都很懶的擦乳液
這款沐浴露洗完非常溫和
皮膚不會因為沒擦乳液而乾澀
最重要的是裡面還添加珍珠蛋白
讓我們的肌膚透亮有彈性
 
 
洗起來真的非常舒服清爽~~~
搭配木質香氣就像做SPA一樣
我太愛它了
 
 
-----------------------------------------------------------
 
在收到這個體驗產品之前
很多人都跟我大推這品牌
所以我期待了好久~~~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反而更喜歡
 
 
單看他們的包裝覺得很有質感
有美容美髮店的等級
使用過後發現原來美髮店等級的
在家就可以擁有了
 
 
這個品牌最貼心的就是
給我們高CP質感平價享受
使用過才知道真的值得購買
 
現在購買整組還有超可愛的價格唷 
 SAHOLEA森歐黎漾官方購物網站 https://goo.gl/Xb2WHf
 
 快閃店資訊~~~2018/8/18/31
     地點:台北車站誠品地下街
有時間、有經過或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唷
 也可以到我FB粉專按讚或追蹤我的IG!!!
 你們的喜歡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拜託拜託~~~謝謝你們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喬怩Jo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