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超愛喝氣泡飲料的人

不管是工作、吃飯還是看電視電影

都一定要喝氣泡飲料~~~

 

但其實市面上的氣泡飲料沒那麼健康

太常喝也會造成身體負擔

 

偶然看見網路上很多人在推氣泡水機

這個氣泡水機根本適合我啊!

於是馬上上網爬文看看買哪一家好

網路上大家都很推SODAMASTER+鍋寶萬用氣泡水機

  

不僅氣泡水機平價連鋼瓶也都超划算

兩支氣瓶含運費才450元

換算一隻氣瓶製作約100瓶500c.c的氣泡水

每瓶成本只需要2.25元!!!

是市面上他牌氣泡水機三分之一的價格

這不買對不起愛喝氣泡的我啊

 

 SODAMASTER+鍋寶萬用氣泡水機

鋼瓶費用圖如下:

  

 

收到貨就馬上來發一篇開箱文啦~~~

讓大家知道鍋寶氣泡水機有多好多方便❤️

 

SODAMASTER+鍋寶萬用氣泡水機

  

它的主機是以簡約的白色來設計

還有附上500ml1000ml兩款專用水瓶和兩支鋼瓶

還有說明書跟保證書還貼心附上氣泡水食譜

可以參考食譜來製作飲料

  

氣泡水機在使用上是不需插電使用電池

真的超環保也超方便

要是今天一群朋友要出門野餐露營

也可以輕鬆帶著走

 

還有一個大重點!!!!!!

就是它是可以把果汁、茶飲和運動飲料

直接打成氣泡飲!!!這點我真的超愛

想喝什麼氣泡飲都可以自己做健康零負擔

 

準備製作飲品吧!!!!!!!

 

第一個步驟   安裝鋼瓶

  

先把鋼瓶上的膠膜撕開

  

打開後面的保護蓋,把鋼瓶逆時針旋轉裝入即可

  

 

第二步驟    選自己想做的飲品

選好飲品後直接倒入專屬水瓶裡

水瓶側面有兩條波浪~~

MIN最低水位不要低於最低水位

才能將氣體直接打進飲料內,做出最棒的氣泡口感

MAX最高水位請千萬不能超過

避免打氣時瓶子裡壓力過大

  

 

  

第三步驟   將倒好飲品的水瓶裝至主機上

  

按壓上面銀色方形按鈕,就可以開始打氣囉!

  

 

氣泡可以依個人口感下去調整唷

如果喜歡微氣泡的人就按1-3下

我自己特愛氣泡飲所以我按5-6下

打完氣之後,要等待5秒讓CO2和飲品混合

注意 水跟飲料(水以外的液體)有不同的建議操作唷

冰水靜置5秒後再排氣洩壓

飲料則是靜置約30秒再進行分段洩壓

  

之後就可以轉開水瓶把飲品到出來囉!

  

 

這次做分別是

奇異果氣泡綠茶 和 檸檬梅子氣泡冰茶

  

滿滿的氣泡真的超好喝❤️❤️❤️

 

使用完氣泡水機後

氣壓轉接頭是可以拆下來做清洗的唷!

非常方便❤️❤️❤️

  

沒有使用氣泡水機的時候記得把出氣管保護套裝上

保持出氣管的乾淨

 

這邊還有一點要注意⚠️

飲品的溫度要在1~5°C最適合氣泡產生

用越冰的飲品來打氣口感越好

氣泡也能維持較久唷!

  

自從有了這個氣泡水機

原本不愛喝水的我現在都是氣泡水控了

每天都一定要帶一瓶1000cc的氣泡水出門

讓無聊的白開水變得很有滋味而且健康無負擔

 

自製的飲品喝得安心也不怕有過多糖份

而且操作也非常簡單~~~~~

真的很推 分享給大家

 

🛒 購買網址在這裡 ▶️ https://bit.ly/3krdZ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唷
 也可以到我FB粉專按讚和追蹤我的IG!!!
 你們的喜歡是我寫文章的動力謝謝你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喬怩Jo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