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膜控的我又來分享最近挖到的寶
夏天到了美白保濕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最近一直到海邊工作
臉跟身體都黑了無數階
回到家一定要馬上曬後處理
所以美白保濕絕對不能少!!!
 
這次挖的寶是Dr. Satin 頂級魚子精華
聽起來感覺很高級(好像有點好吃
 
 
Dr. Satin台灣cGMP藥廠國際技術
合作的頂級魚子精華保養產品
採用最新的生化技術魚卵萃取精華
針對女性肌膚修護代謝保濕活化
而且他們家的產品主打溫和無毒不易刺激
弱敏肌膚可以安心的使用
 
Dr. Satin經典面膜有以下
📍 頂級魚子高效保濕面膜   保 濕 修 護 
 
 
📍 頂級魚子膠原面膜   緊 實 彈 性 
 
 
📍 珍珠潤白活膚精華面膜   潤 膚 嫩 白 
 
 
📍 魚子活氧極緻晶白面膜   亮 膚 透 白 
 
 
大家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去選擇唷 
 
 
而這次我選用的是
Dr.Satin魚子活氧極緻晶白面膜
 
 
 主要產品成份
魚子精華萃取、蘆薈萃取、菸醯胺、水解膠原、玻尿酸、葡糖胺基葡聚醣、糖原、茶萃取、維他命C衍生物、尿囊素、維他命A酯
 
 
這款面膜運用了生化技術
加上最珍貴奢華的魚子精華萃取
讓肌膚可以淨化補水還能亮白光澤
 
魚子精華活化肌膚淨白深度緊緻肌膚
還添加了玻尿酸水解膠原
將活膚精華透入肌膚、調理新陳代謝
讓肌膚透亮水潤還能改善細紋💦
 
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實際敷敷看吧~~~~~
 
敷之前先來看看敷前的樣子
我的皮膚兩頰偏乾暗沉無光澤
 
 
鼻翼的部分還有些發紅過敏
 
 
準備來試試~~~~~~~~
 
 
打開後會看到一個白色面膜
 
 
 
面膜拿出來之後你會看到
裡面有滿滿的精華液
 
 
真的不誇張!!!
那些精華液可以擦手腳脖子都還夠
真的給的很大方啊 
 
 
取出面膜後把白色珍珠紙膜向外
 
 
把面膜對準敷於臉上~~~~~
 
 
再取下白色珍珠紙膜!!!
 
 
調整面膜在臉上的位置
 
 
面膜敷起來很服貼很薄透
質地摸起來很滑順
而且精華液很多但不會滴下來!!!!!!
 
 
 
調整完成後就等待15-20分
 
等待的同時我會把剩餘的精華液
擦於手上脖子上還有雙腿
 
 
臉部要保養身體也不能忽略啊
 
 
20分到~~~~~~~
 
 
準備來揭曉敷完的成果啦
 
 
揭曉之前先來說說面膜紙
這款面膜採用日本進口蠶絲棉
 
 
 
不僅能增加面膜服貼度
還能讓面膜跟肌膚更加密合舒適
而且柔細中空構造纖維
能使面膜精華液的效果和吸收更完全
讓肌膚更舒適自在無負擔 
 
敷完的結論~~~
我覺得敷完後臉有比較透亮白皙
而且幾乎沒什麼黏膩感吸收也快
肌膚呈現飽水的清爽感~~~
 
 
重點是完全沒有讓我皮膚過敏
所以如果你是敏感肌的人也可以放心使用
 
 
使用完後記得⚠️
要用化妝水擦拭清水清洗
 
 
市面上的美白商品很少能美白保濕一起
這款面膜不僅能讓肌膚亮白
還能補充滿滿的水💦
讓肌膚達到完美的狀態~~~
 


連上妝都能服貼不浮粉!!!
也可以當急救面膜來使用唷~~~
大愛
 


Dr.Satin經典面膜款~~~
大家可依自己需求來挑選適合的面膜唷
分享給大家 讓我們一起完勝夏天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Dr.Satin的官網逛逛唷~~~
 
Dr.Satin 頂級魚子精華 (醫美開架品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唷
 也可以到我FB粉專按讚和追蹤我的IG!!!
 你們的喜歡是我寫文章的動力謝謝你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喬怩Jo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