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漸變冷了,保濕就更為重要!!!
啾怩本身就是面膜控~~~
所以分享過很多好用的面膜
 
 
最近愛上KOSE的人氣面膜
KOSE高絲的面膜選擇多價格不貴
而且精華液給得很大方效果很不錯
是很多人去日本遊玩必購物的面膜
如果一直沒機會出國購買的朋友有福啦~~~
可以到AZ涉谷殿堂輕鬆選購唷
                   
        !!!!點這去選購!!!!!
 
 
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分享我真心覺得好用到不行的面膜
 
 KOSE 高絲 極上保濕凝凍面膜(膠原蛋白GL) 4枚入 
 
 
這款面膜是頂級PREMIUN系列
連續蟬聯11年日本開架面膜品牌No.1
是一款高濃度美容成份的頂級凝膠面膜
很適合肌膚極度乾燥暗沉有粗糙感的人使用唷
 
準備來開箱!!!!!!
 
 
這款面膜特別添加了3倍超高濃度美肌成分
還有滿滿的30g超豐量的凝凍精華
拿起來真的非常有重量呢~~~~~
裡面成分主要有輔酶Q10 蜂王乳萃取GL 摩洛哥堅果油GL 甘油
都是非常保濕的成分💦
 
 
這款面膜一片就能達到6種功效
化粧水/美容液/乳液/乳霜/面膜/眼膜 ]
根本適合我這個懶惰鬼
溫和肌膚弱酸性配方
不含礦物油零色素無矽靈無紫外線吸收劑
使用起來更安心
 
 
光映透系列使用的面膜紙跟一般面膜紙不同
這系列採用的是天然植物棉籽絨材料
製成的專業級纖維Bemliese
100%天然且乾淨又衛生
 
 
準備打開來使用囉~~~~~~
 
 
這個面膜包裝設計很貼心
從側邊撕開讓我們拿面膜更方便
 
 
打開後~~~看到滿滿的凝凍美容液啊!
給的超大方呀❤❤❤
 
 
顏色是淺黃色,有點像蜂蜜蛋糕的顏色
和一般透明或白色精華液不同
 
 
雖然有厚度,但是附著力很好
緊緊的黏住肌膚不滑落~~~~~
敷起來不會感到悶厚感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是面膜的氣味
就像香水一樣是有層次的香氣
--------------------------------------------------------------
前味  佛手柑檸檬黑醋栗葉柑橘調+清新香調 
中味  玫瑰,鈴蘭,紫羅蘭花香調
後味  檀香鳶尾花麝香琥珀香草木質+花香調
-------------------------------------------------------------
淡雅舒緩的香氣聞起來不會太濃厚
反而非常療癒也很舒服呢
 
 
等待15分鐘後就可撕下面膜囉~~~
 
 
 
取下面膜後我會以輕輕按摩的方式
讓臉上的美容液加快吸收
 
 
登登~~肌膚是不是變得水潤有光澤
 
 
即使後續沒有使用保養品
依舊可以維持柔潤Q彈的膚質~~~
 
 
使用起來感覺真的很舒服
感覺凝凍狀的精華滿滿覆蓋於肌膚上
保濕度真的很好💦很夠💧
一片面膜敷完,也完成了全套的美容保養
隔天起床肌膚依舊水潤光澤
 
 
最近整個愛上這款面膜!!!
分享給跟我一樣面膜控的你們
沒有試過不會知道它的好一定要來試試
 
 
 AZ涉古殿堂還有眾多日系品牌商品 
     折價券不定時發送中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唷
 也可以到我FB粉專按讚或追蹤我的IG!!!
 你們的喜歡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拜託拜託~~~謝謝你們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喬怩Jo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