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愛美的女孩來說
擁有透亮肌對於氣色絕對加分
所以任何時候都需要做好肌膚美白!
 
啾怩我分享這麼多保濕系列保養品
終於要來分享可以讓肌膚亮白的保養品 
 
 
亮白肌膚應該是許多女孩保養目標之一吧
我也不例外(誰叫我太會吸熱從沒白過
所以今天要來分享好康的啦!就是~~~~
 
PSK深海美肌專家--激光透亮煥白組
 
 
 PSK深海美肌專家「專注簡單,萃煉完美」為主軸
用最簡單有效成分 讓肌膚安全無刺激的保養
捨棄不必要的配方
解決肌膚問題  給肌膚最簡單最安全的照顧
 
 『PSK』掌握4大關鍵 
抑制黑防禦黑代謝黑阻斷黑
成功擊退黑色素~達到有感的白皙
 
 現在就來瞧瞧激光透亮煥白組吧~
 
 
激光透亮煥白組的共同特點
就是絕不添加酒精🚫防腐劑🚫色素🚫
讓肌膚亮白無負擔 
成分溫和,即使是敏弱肌也適用!
 
精心設計的玻璃瓶身搭配極簡珍珠白的包裝 
拿出來整個好有質感呀~
整個感覺離亮白肌不遠了
 
準備開箱 ❤ ❤ ❤
 
 
  激光透亮化妝水   150ml  
 
 
成分特點~~~
🔸 珍珠萊姆【 Lime Pearl TM 】
原萃於澳洲獨有珍珠萊姆的果酸,可幫助角質代謝更新
達到平滑、勻亮膚色 ( 敏感肌也適用!!!!!! )
 
🔸【Thiostim™】高效角質代謝因子
高抗氧成分,同時增加細胞的呼吸作用加速肌膚黑色素的代謝
 
🔸 甜菜保濕因子
比玻尿酸更保濕,分子小能快速滲透,增加肌膚的光澤濕潤感
 
🔸 維生素B3
有效抑制黑色素體轉移角質細胞,減少角質細胞黑色素使膚色更白皙
 
這款化妝水質地為水潤晶露
剛開始使用偏水潤感💦 不會亂滴
 
 
塗抹於臉上很快就吸收,沒有黏膩感 
要記得連脖子也要一起保養唷
 
在妝前我會把化妝水倒至化妝棉上
 
 
濕敷於臉部3-5分鐘~肌膚補足水分 💦
讓妝容服貼不脫妝3-5分鐘後就可以取下囉~
 
 
拿下化妝棉後我會再以按摩方式加強保養成分吸收
 
 
若趕時間出門,我就會直接將化妝水倒在掌心
按壓方式讓肌膚快速吸收
也可以將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擦拭於臉部
 
 
裡頭有高效角質代謝因子,具高抗氧成分
加速肌膚代謝沉積在肌膚表面的黑色素活化肌膚 
 
 
這可以加強我們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並且讓妝容更服貼唷 
 
 
 
 
  激光透亮精粹乳  80ml  
 
 
成分特點~~~
🔸 植萃七方亮肌精萃 Clair Blanche-II
芍藥根黃芩根虎耳草乙醯酪胺酸熊果素榖胱甘肽
維他命C衍生物等七種活性成分,讓肌膚更淨白透亮
 
🔸 啤酒花肌密煥白因子Wonderlight TM
啤酒花植萃來源為基礎,有助於降低年齡和壓力引起的過度色素沉著, 
減少活躍的黑色素細胞數量及阻礙黑色素合成,讓肌膚自底層達到徹底的淨白
 
🔸 衛生署許可有效美白成分-傳明酸2%
美白肌膚淡化色斑抑制黑色素形成等作用
 
🔸 黃金蠶絲精萃
取自黃金蠶蛹中的膠原蛋白與肌膚中的保濕因子類似,
有效保持肌膚水潤改善肌膚粗糙和乾裂狀況
 
🔸 甜沒藥醇
萃取自洋甘菊舒緩過敏不適的肌膚,並減少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
 
PSK激光透亮精萃乳PSK第二代美白升級
添加專利成分!!!並且結合精華液乳液,完整精華一次吸收
同時補足肌膚所需養分,肌膚就會變得柔嫩又白皙
 
這款精萃乳質地滋潤,塗在肌膚不會有黏膩感 
 
 
可以視膚況調整用量,我自己本身是混和性肌膚(偏油)
所以我都壓一下全臉和頸部
如果肌膚為乾性較缺水膚質的人,可以壓至兩下
 
 
膚質偏油的人總是會擔心擦完是否太過油膩
答案是不會!!!  吸收完後清爽不黏膩的 
所以不用擔心呀~~~
 
 
這瓶精萃乳使用在化妝水之後
肌膚保濕度整個大大提升💦  
讓妝容變得更加服貼唷
 
 
保養是每天都必須要做的事
尤其是25歲後的女生們更需要注重保養
千萬不可以偷懶!!!!
每天花五到十分鐘幫肌膚做最好的呵護
保養品並不是愈多愈有效
重點在於所選的產品是不是真的適合肌膚唷
 
 
如果你跟我一樣想擁有水感又能白皙的肌膚
可以選擇PSK深海美肌專家--激光透亮煥白組
 
 
自己親自用過才會知道他們的好唷 
 
 
PSK 深海美肌專家 官網  https://psk.com.tw/
PSK 深海美肌專家  FB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roskinT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唷
 也可以到我FB粉專按讚或追蹤我的IG!!!
 你們的喜歡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拜託拜託~~~謝謝你們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喬怩Jo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