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是自然清爽的保養品都是我的最愛
夏天最怕看起來厚重乾燥的妝感
所以保養很重要!!!!!!
 
懶惰女孩啾怩來挖寶囉 💕
 
 
今天要來分享「綠色保養」
Weitree唯萃宣顏乳精華系列保養品
精華也是乳液❤ ❤ ❤
他們是選用純淨的自然萃取成分
簡化複雜的保養程序
自然植物香氣呵護我們的肌膚
收到時真的只有一個字「美」
從包裝到瓶身設計都好有質感呀!!!
 
 
馬上來介紹一下
 
  Weitree唯萃宣顏  淡斑美白乳精華  30ml (白)  
 
 
 
這瓶以橙花純露為基底
結合美白精華液+美白乳液的雙重效果
溫和淨白,提亮肌膚彈性,讓肌膚自然透白
還能改善蠟黃 淡化斑點 代謝老廢角質
讓我們的肌膚明亮光澤還能維持保水度
不僅要美白還要肌膚自然淨透紅潤 
 
 
我本身是沒有什麼斑的
但很重視美白(從小就沒白過
 
 
它的質地很水潤💦非常好推
而且使用完不黏膩吸收也快
 
 
有些美白產品擦起來比較黏稠
但這支不會很喜歡它的清爽感
我習慣早上化妝前使用
 
 
 
如果肌膚屬於偏極乾
可搭配乳霜或精華油做使用唷
 
 
  Weitree唯萃宣顏  活顏保濕乳精華  30ml (藍)  
 
 
 
這瓶是以玫瑰純露為基底
給肌膚自然純淨💦提高透亮度
快速補水鎖住肌膚水分
還能修護肌膚調理舒緩
維持長效保濕滲透至深層
 
 
這支有我好喜歡的玫瑰味🌹
質地非常細緻水潤💦也很滋潤
推開之後感覺的到它的保濕度很好
吸收速度很快 ✔️ 不黏膩也很清爽
延伸性非常好~~~夏天最適合不過了💕
 
 
保濕乳精華我都再晚上做使用
即使吹整晚的冷氣也不擔心臉很乾
 
 
 
它的淡藍是由蝶豆花調和而成的
完全沒有使用任何合成色素🚫
隨時間及保存方式會有顏色深淺問題
這都是正常的👌不用擔心唷
 
---------------------------------------------------------------------------
 
這兩瓶的味道都好喜歡
純粹的植物萃取精油的香味
真的讓人很放鬆舒服很自然的味道
最重要的是這兩瓶都
不添加酒精香精合成色素
有通過SGS檢驗 使用起來更安心
 
 
夏日好膚質就靠這兩瓶
讓我一整天水潤亮白不脫妝
 
 
推薦給你們唷💕用過才知道多好用!
 
對了!!!MOMO現在有開館慶36折起的優惠喔
官網在這 https://bit.ly/2MHS8Q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唷
 也可以到我FB粉專按讚或追蹤我的IG!!!
 你們的喜歡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拜託拜託~~~謝謝你們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喬怩Jo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