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怩又來分享最近愛上的新寵

(是有沒有這麼多新寵啊

 

這次要分享的是上次剛分享過他們家彩妝的

LANAMI 健康美肌專家

自從使用LANAMI彩妝後

就一直很期待他們保養品是否跟彩妝一樣優

於是我就二話不說就買來使用分享啦

 

這次我購買的是ARGAN經典明星商品組

ARGAN 潤澤緊緻保養系列

 

主要的三樣保養品有以下:

📍 ARGAN 潤澤緊緻水凝露

📍 ARGAN 潤澤緊緻精華液

📍 ARGAN 潤澤緊緻絲滑霜

 

 

先來說說包裝的部分~~~

LANAMI的包裝都是走簡約單純路線

給人一種樸實又安心實在的感覺

壓紋紙盒還加上了燙金的字樣

提升整體的質感

 

 

而且每個包裝上都有QR碼

可以直接掃QR碼到LANAMI的官網唷~~

 

 

再來,這系列最重要的配方

主要添加了ARGAN摩洛哥堅果油精萃取

能夠直達肌膚改善粗糙  提升肌膚的緊緻密度

鎖住化妝水所有的養分💦親膚性極佳

讓下一道保養能夠完整吸收~~~

 

 

就讓我來一一介紹一下吧 

 

第一道

ARGAN 潤澤緊緻水凝露 120ml

 

 

就像它的名字一樣是凝露

跟一般的化妝水的質地不一樣

沒有那麼液態  而是有點精華液的質地

 

打開後的瓶口是一個小洞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還覺得

一道使用這樣質地的化妝水不會太黏膩嗎?

畢竟我擦液態的化妝水很習慣也很清爽 

 

 

當我邊擦邊想的時候突然驚訝了一下

擦到臉上推開後竟然變了!!!

跟一開始的質地完全不同

擦完就是清爽,吸收速度快 

 

(先試在手上)

 

 

水凝露是五效合一高機能化妝水

緊緻毛孔 ✔️  溫和潔膚 ✔️ 

️修護 ✔️  鎮靜舒緩 ✔️  潤澤保濕 ✔️ 

 

(擦於臉上)

 

不僅可以深度補水💦

還能二次清潔並柔化肌膚角質層

讓肌膚有完整的代謝 

 

 

擦上去後真的有補滿水的感覺

記得頸部也要保養唷~~~

 

 

再來是 第二道

ARGAN 潤澤緊緻精華液 30ml

 

 

這款精華液的質地偏水一點💦

像我之前介紹過的精華乳液合一的那組

使用完也沒有感覺到黏膩

而且肌膚摸起來比較滑順也有光澤

 

 

這款不僅能幫助肌膚鎖水💦🔒

還能改善肌膚暗沉並提升角質層防護

撫平歲月留在我們臉上的痕跡 

 

 

(擦於臉上)

 

 

使用完覺得肌膚有提亮一些~~~

真的是輕熟女生們的好朋友啊

 

 

接下來最後 第三道

ARGAN 潤澤緊緻絲滑霜 30ml

 

 

這款也是我滿喜歡的 

打開後會看見奶油白色的絲滑霜

仔細看有點啞光絲綢的感覺

(該不會只有我有這樣的感覺吧 

 

 

絲滑霜的質地很特別~~~

跟前陣子很流行的爆乳霜很像,會出水💦

推開之後就像奶油融化一樣~~~

把保濕成份都鎖在肌膚裡🔒

 

 

成分中還添加了蜂蜜萃取

蜂蜜是個天然的抗老盛品

不僅能延緩肌膚脫水

還可以減少粗糙感🚫增加肌膚的折光效果 

 

 

(擦於臉上)

 

 

使用完覺得肌膚的透光性很好

而且清爽不黏膩不厚重 

 

 

正適合現在夏天使用啊 

 

 

結論~~~

 

我本身是非常容易過敏的敏感肌 

用任何保養品一定都得認真挑選過

LANAMI成分味道是我很喜歡的

很清爽吸收也快✔️ 不會讓我臉泛紅過敏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保養品的低清香

太香的保養品實在不是我喜歡的

 

影片 測試擦完這三款保養品之後

清爽+完全不黏膩 

 

這組ARGAN 潤澤緊緻保養系列

用完後真的覺得大愛❤❤❤

不僅清爽還補足肌膚需要的水分💦

將水分鎖住於肌膚裡🔒

肌膚喝飽了皮膚自然就透亮了

 

 

如果你(妳)和我一樣

🚫 不喜歡黏膩感

🚫 不喜歡很香的香料味

🚫 肌膚很乾不夠保濕

🚫 覺得皮膚鬆弛

 

 

那就很推薦這組保養聖品唷

三罐滿足我乾燥+清爽+抗老化

一起來試試看~~~

也歡迎使用過的你們一起來分享呀!!

 

好康連結在這~~~

一起來變美吧  https://lihi.vip/IRhx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唷
 也可以到我FB粉專按讚或追蹤我的IG!!!
 你們的喜歡是我寫文章的動力謝謝你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喬怩Jo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