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怩這次要來分享最近最愛的新寵
 
沒工作的時候化妝打扮就會很懶惰
保養跟底妝也想簡單就好
想著如果能保養跟彩妝同時進行就好了
於是我就發現了好東西🔍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這兩個法寶
那就是 LANAMI 
瓷肌粉樣DD防曬隔離霜
男孩想親吻(唇油)&獨角獸粉唇(唇露)
快速自然妝感就靠它們~~~~~
------------------------------------------------------------------
LANAMI 是健康美肌的專家
這是一個深根17年的美妝保養品牌
不走浮誇廣告路線都是靠鐵粉愛用者口耳相傳
成就台灣胎盤素的領導品牌
每個產品都有故事,他們的行銷理念 ↓
行銷只是一種手段最終一定回歸產品本質專注做好產品是最好的行銷
不僅用料,就連包裝也仔細用心
每個小細節都不輕易放過~~~~~~
使用過的消費者都會不斷回購就像我被圈粉一樣
 
 
先來分享 LANAMI 瓷肌粉漾DD防曬隔離霜 30ml
 
 
這款DD霜除了是物理性防曬SPF50以外
還有玻尿酸Q10神經醯胺
這是一款會呼吸的底妝!!!是不是很厲害
 
它是按壓式設計,很好控制用量
管身做細長型的讓人出門好攜帶
 
 
再搭配有質感的零痕跡底妝刷
可以讓妝更服貼~~~~~~
 
 
粉底刷的刷毛非常柔軟~刷在臉上很舒服
 
 
我先來試用在手上~~~
 
 
 
它有潤色防曬同時保濕保養的效果
而且擦起來的感覺很輕透 
 
 
是不是馬上亮白一階
 
 
來試在臉上囉~~~~~
 
先來看看我的素顏近照(別嚇到嘿
 
 
 
這款DD霜是物理性防曬~沒有添加酒精
孕婦也可以安心使用呢~~~~~
所以我就直接拿來當底妝做使用
(我先上一邊臉~~~~~~)
 
 
DD霜的延展性很好,非常容易推開
 
 
在搭配附的粉底刷
刷過後完全不會有粉痕呢!!!
 
 
對比圖是不是有差!!!
 
 
我個人習慣是先點於臉上再塗開
隨便刷個兩三下就馬上就OK了
新手也能輕鬆完成妝容👌
 
 
擦在臉上感覺很清爽不黏膩 
妝容也很有輕透感~~~完全不厚重
最重要的是敏感肌寶貝們也能安心使用唷
 
 
毛細孔跟黑眼圈都被隱形起來❤❤❤
 
 
DD霜的顏色比較自然膚色
不用擔心會太白~~~主要提亮遮瑕肌膚
而且一瓶有防曬遮瑕隔離保養潤色多合一
早上底妝只要用這一瓶就可以快速出門啦
出去玩也不用再帶一堆離離叩叩的東西
 
 
出門上班、遊玩全都靠它這一瓶~~
讓你每天自帶美肌濾鏡出門
真的很適合我這個懶惰鬼
推薦給我跟我一樣的懶人朋友們
 
 
接下來要來分享美唇小心機 
這真的要用力的介紹一下!!!!!!
 
 
光看到包裝馬上吸引到我的眼球 
閃亮亮真的超美的
 
 
它們的名字也超夢幻阿 
而且這兩支唇油露有潤色兼保養的效果唷
 
 
趕快來開箱~~~~~~~
 
它們的外觀是用金色銀色做區分
 
 
瓶身還是做愛心造型❤❤❤
整個少女心噴發(粉色虛線)
 
 
打開後~~~~~~
刷頭部分是以抗菌刷頭取代一般唇露的棉刷
不易附著髒污的設計
不怕刷頭用久後會變質,使用上也相對更安心
 
 
是在手上的顏色~~~~~
 
 
先來講講唇油~~~
 
LANAMI 男孩想親吻 Boy Kiss Me (唇油) 5ml
男孩想親吻是金色系,外盒有個紅唇
 
 
我的嘴唇很容易乾燥脫皮唇色又暗沉
它最吸引我的是它有6種高效植物精華油
讓嘴唇非常保濕水嫩💦
可以好好來拯救我的乾燥唇了 
 
 
趕快來擦啦~~~~~~~
 
 
唇油一擦上紋路都隱形
嘴唇看起來真的超水嫩💦
 
 
這款唇油會依照不同嘴唇會有不同潤色效果
擦上去大概3分鐘左右就會顯色
這顏色沒有再加額外的唇彩喔~
是很單純唇油的變化色
 
 
 
一開始看到是唇油本來很擔心會很油
但擦上去之後才知道其實完全不油!!!
 
這支唇油最厲害的地方是它會被肌膚吸收
擦完不黏膩很清爽比塗護唇膏還舒服!
而且也不會影響口紅或唇釉上色
又能讓原本的唇彩更明顯,輔助效果非常好
 
 
想要跟上MLBB的流行用這很適合呀~
算是護唇膏口紅唇露三合一的唇彩
因為無添加酒精重金屬MIMCI防腐劑等成分的關係
還可以用在乳暈私密處哦 (好害羞唷 
 
 
LANAMI 獨角獸粉唇 Unicorn Star (唇露) 5ml
 
 
這隻唇露乍看下也是透明的
但在光線折射下,有如水晶般的閃爍7彩光芒
就跟名字一樣!!!怎麼可以這麼夢幻
 
 
這支和唇油不一樣的
它是打造豐潤唇保濕光澤
而唇油是打底保養自然潤色
 
 
聞起來有淡淡蜂蜜香,擦一層有點桃紅
裡面也一樣加入滿滿的保養成分
額外還添加細緻的亮粉~~~~~~
 
 
還有南極海醣複合蛋白白珍珠萃取Q10
讓原本乾癟的嘴唇瞬間變得水嫩豐潤💦光澤
長期使用還可以改善唇色唷~~~~~~
 
 
 
 
擦完都覺得唇形變得豐滿性感~~~
保濕效果超級好💦💦💦
一整天擦下來都沒有乾燥脫皮的現象!
唇油+唇露兩支疊擦讓你馬上變成裘莉唇 
 
 
如果你和我一樣天生沒有豐唇
沒關係~~~擦上唇油唇露馬上有視覺翹唇XD
 
 
今天分享的兩款DD霜唇油唇露
真的是我最近偏愛的兩款保養型彩妝
擦上彩妝是希望能讓自己的外型更加亮麗完美
而擦上LANAMI
瓷肌粉樣DD防曬隔離霜
男孩想親吻(唇油)&獨角獸粉唇(唇露)
讓你亮麗完美的同時也能保養保濕
 
 
真的必須大推一下!!!!!
一起來當氣色好的素顏美女吧 
 
 
 LANAMI 官方購物網站https://www.lanami.tw
傳送門➡️  https://lihi.biz/1V7h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唷
 也可以到我FB粉專按讚或追蹤我的IG!!!
 你們的喜歡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拜託拜託~~~謝謝你們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喬怩Jo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