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太忙好久沒有來分享好東西了
好不容易抽出時間~~~
就讓我來好好分享一下!!!!
 
 
這是啾怩第一篇分享美妝產品(好興奮阿
大部分的女生應該對韓系美妝了解甚多
我也不例外
第一次使用到日系美妝特別喜歡
不僅內容物講究,連包裝都超少女心
所以一定要來分享一下!!!!!!
 
這次要分享的是KOSE高絲旗下的開架式美妝
【Nody Couture妞蒂可】光透DD霜、極上素顏蜜粉
 
 
漸漸地準備要換季了~~~
保養品及彩妝品也要換季啦~~~
彩妝方面我最重視的就是底妝
對我而言底妝上的好其他彩妝都只是陪襯而已
而秋冬季節天氣偏乾冷 
底妝部分我會選擇保養型多效型系列
這兩款剛好正中我的心
 
 Nody Couture妞蒂可 光透DD霜 
 
 
算是地一支抗老護理ALL IN ONE底粧
好適合懶惰的我啊!!!!!
 
 
這款DD霜防曬指數SPF40
添加78%高濃度美容礦物乳霜
強調保濕效果遮瑕力
结合了BB和CC霜的優點
 
 
它的質地水潤輕薄,非常好推開~
不會有BB霜的死白感,妝感非常自然~
完妝後完全不黏膩,而且用量還很省呢
 
 
 
 
重點!!!溫水就可以輕鬆卸除囉~~~
根本就是來拯救我的福星阿
 
這款DD霜用一次就愛上了
上粧還能保護肌膚,給予需要的保濕呵護
這是我最愛的原因啦~~~
 
 
接下來底粧上完了,我習慣使用蜜粉來定粧
 
 Nody Couture妞蒂可 極上素顏蜜粉-純淨粉 
 
 
超可愛的包裝~~~整個少女心爆發
極上素顏蜜粉共有兩個顏色-晶透白、純淨粉
而我選的是純淨粉適合肌膚暗沉,讓肌膚更顯白
 
 
打開粉盒
 
 
裡面附了一個柔軟的白色粉撲
 
 
粉撲拿起來有貼一層保護膜~~~
不僅衛生還不會擔心粉灑的到處都是
 
 
從紅圈的地方撕開~~~
 
 
 
撕開後真的中了小姐姐們的心啊
竟然是一個愛心的樣式~~~~~~
一個大愛心裡面有好多小愛心
真的超可愛啦~~~~~
 
 
蜜粉的粉是透亮白色~~~很細緻
柔焦粉能輕鬆蓋住毛孔不均的地方!!!!
 
 
 
這款也是保養型蜜粉
最大的特色就是任何時候都可以放心使用
像是平日保養後使用或白天定粧使用
甚至擦著睡覺都無負擔~~~~ 
 
 
蜜粉內的成分添加了
蜂王乳萃取精華6種植物萃取精華
除了質地非常細緻之外也非常保濕💦
 
皮膚看起來是不是更好啦~~~ 
 
 
除了素顏可以使用之外
我日常定妝也是使用這款蜜粉唷
因為蜜粉的保濕效果很好💦妝後也不怕會脫皮
而且使用起來很乾爽
妝後使用可以讓底妝的黏膩感消失
 
 
🔸提醒🔸
蜜粉是沒有防曬係數唷!!!
所以要出門千萬要上防曬後再出門呀
 
好東西分享給大家~~~~~~~
 
 
 AZ涉古殿堂還有眾多日系品牌商品 
     折價券不定時發送中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唷
 也可以到我FB粉專按讚或追蹤我的IG!!!
 你們的喜歡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拜託拜託~~~謝謝你們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喬怩Jo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