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懶惰女孩又來挖寶啦
 
來分享一款平價且CP值高的面膜
PEZRI派翠插畫5℃深層純淨水面膜
這系列面膜有10種口味和功效可以選
我選擇的是玻尿酸高效保濕面膜💦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懶惰
因為我也不知道
 
每天下班回到家都累癱了
就沒動力再擦瓶瓶罐罐的保養品
都是一片面膜敷完就去睡
所以面膜對我來說是重要懶惰保養品🌸
 
我的工作常需要一整天都化妝
化妝最怕遇到缺水乾燥的肌膚
會有浮粉、妝感很厚的問題
而這款保濕面膜就是來補水的💦
 
 讓我來隆重介紹介紹一下吧!!!!!!
 
 
PEZRI派翠這款面膜都添加獨家冷泉水
水源來自純淨世界的三大冷礦泉
礦泉中獨特的5度C小分子水
豐富礦物質✔️多種微量元素✔️
再搭配上活性成分
能迅速滲透快速達到補水的效果
讓我們的肌膚實實在在吸收到精華
 
 
準備開箱試用啦
 
 
打開面膜有一層藍色分離膜
 記得藍色那面一定要向外呀 
這面膜非常輕薄~厚度只有0.12mm
所以建議先貼在臉上再把藍色膜撕掉
最後再來調整面膜在臉上的位置
 
 
裡頭添加玻尿酸保濕因子
讓水分不會隨著時間流失變乾燥
更能夠把保養品的保濕及活性成分
牢牢鎖在肌膚內🔒告別沙漠肌
 
 這面膜裡有很棒的成分~~~
🔸 蝴蝶藍萃取物淨白肌膚
     保濕滋養.提升緊緻度.淨透亮白肌膚
🔸 菸鹼胺 維生素B3衍生物淡化細紋/皺紋
     強化肌膚保水力.使肌膚明亮透白有彈性
🔸 玻尿酸強化肌膚鎖水
     形成保水網.加強鎖水功能.防止水分散失
 
 
噹啦~是不是真的很服貼呢!
看起來就像沒敷面膜哈哈哈
 
 
這款面膜是用超薄隱形面膜布
非常輕、薄、透還有超強吸水力
只要10分鐘就能輕鬆補水
 
 
在等待的時候我會把剩下的精華液
塗抹於脖子上手腳一起補水
 
 
10分鐘一到就可以拿掉囉~~~
記得不要敷超過10分鐘嘿  ❌ 
 
 
 
我的臉是不是看起來水嫩光澤
 
 
 
面膜拿掉後我會把臉上的精華液
順時針畫圈的方式按摩加強一下
 
 
敷完保濕面膜後皮膚完全不黏稠
清爽而且摸起來光滑緊緻
重點吸收很快
隔天上妝就很服貼
完全沒有浮粉乾燥的問題
皮膚不缺水💦自然臉上就會有光澤感
 
 
 
針對不同問題選擇不同面膜
好東西推薦給你們啦❤❤❤
 
PEZRI 派翠超保水面膜在這裡  http://www.pezribeauty.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唷
 也可以到我FB粉專按讚或追蹤我的IG!!!
 你們的喜歡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拜託拜託~~~謝謝你們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喬怩Jo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