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怩又來分享好物啦


 
保養品會因為一年四季的不同
而有清爽感滋潤感的選擇
但一年四季最不能缺少的就是保濕
有看我文章的人一定知道
我很注重保濕💦其次就是變白
 
今天要分享的是品牌有兩個
LOVEISDERMA愛斯德瑪靚倍爾JBMD
他們都是創新生技旗下的品牌
 
創新生技---"美麗來自於不斷的創新"
創新生技主要從事醫學美容藥妝保養品
及醫藥保健相關產業
是國內知名之醫美專業保養品領導廠商之一
 
LOVEISDERMA具有獨特科學背景
創新配方不僅具有創新性
還有獨特配方使效能更佳
能幫助我們實現健康美麗的肌膚
 
哇~~~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個醫美級保養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好好用力介紹一下
 
先來介紹LOVEISDERMA愛斯德瑪


 
保濕修護系列 瞬效保濕精華液
                          B5 保濕凝凍面膜
嫩白美肌系列 青春修復凝膠面膜
 
我本人膚質是混合性肌膚+敏感肌
(T字部位油性+兩頰眼周偏乾)
所以保濕對我來說非常非常重要啊
 
 瞬效保濕精華液  30ml 


 
這款保濕精華有質感佳的透明玻璃瓶身
裡面還有搭配一支玻璃滴管
讓我們在使用的時候可以控制用量


 
主要成分---玻尿酸維生素B3維生素B5
小小一瓶就添加雙分子玻尿酸滲透性佳
深層亮白滑嫩細緻肌膚維持肌膚水分
玻尿酸提供 長效滋潤保濕 💦
維生素B3&B5提供修護預防細紋產生



這瓶保濕精華液質地有點黏稠的水感
但使用起來是清爽的且不油膩
只要是油膩的產品我一定把它打入冷宮
它的味道聞起來是淡淡的原料物味
而且很溫和沒有讓我臉上泛紅過敏


 
我平常使用是3-5滴~~~
有滴管就不用擔心倒的太多浪費


 
滴在手掌心後雙手把精華液搓勻


 
然後以按壓式塗抹於臉上~~~


 
等待吸收後就完成啦!!!


 
使用完都覺得肌膚很有光澤感
而且精華液非常水潤💦
塗抹於臉上很輕透清爽
保濕做的好上妝就能持久服貼


 
這款適合一般膚質和敏感肌膚
如果肌膚是極乾的人可以加量做使用唷


 
➖➖➖➖➖➖➖➖➖➖➖➖➖➖➖➖➖➖➖➖➖➖➖➖➖➖➖➖
 
再來分享的一樣是保濕系列
 
 B5 保濕凝膠面膜  500g 


 
我是個比較懶惰的女生(每篇文都在講 
所以面膜一直都是我必備的保養品
面膜就是我的急救法寶
 
剛收到這個凝膠面膜時差點嚇傻 
怎麼這麼大罐!!!(回神中
500g可以用好久好久耶~



這罐面膜不僅一般性肌膚可使用
混合性肌膚也能做使用哦❗️
(哎唷~怎麼這麼了解我的需求啦 
 
主要成分---保濕異構糖分子酵母萃取維他命B5
蝸牛黏液精華海藻糖珊瑚藻萃取
多種保濕維他命B5讓肌膚長效保濕保有彈性
海藻糖珊瑚萃取讓肌膚水嫩💦
蝸牛黏液精華調理修護讓肌膚健康光澤



我會選擇凝膠面膜的原因
是因為凝膠面膜能零死角敷到整張臉
而市面上有些紙面膜敷於臉上後
精華液就會一直滴下來
凝膠面膜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啦
 
這罐保濕凝膠面膜好大一罐
裡面有附一支也好大的刮杓 
跟一般霜狀保養的刮杓根本小巫見大巫了

打開有一層矽膠膜蓋住,很衛生
矽膠膜上有個小凸起方便打開使用


 
來看看實際使用吧~
 
洗完臉後使用刮杓挖起面膜塗抹於臉上



厚度約0.5公分為最佳厚度
(記得要避開眼部及唇部)
如果皮膚更乾燥的人可以在塗更厚


 
它的質地像透明果凍一樣延展性很好
敷起來有點冰涼剛好適合夏季天氣熱
一點也不黏膩還很清爽舒服
面膜跟精華液一樣都是原物料清香


 
像在每天在外面日曬後回家洗完臉
馬上塗上凝膠面膜來舒緩肌膚不適


 
等待20-30分鐘後就可以洗掉囉❗️


 
去洗掉之前先使用刮杓臉上凝膠面膜刮下
再以清水沖洗就可以囉~~~
很好清洗不會有殘留的黏膩感


 
敷完感覺很清爽原本的乾燥感整個消失
皮膚很滑順Q彈💦讓肌膚水嫩有彈性
很適合皮膚乾燥粗糙沒彈性的人使用唷


 


➖➖➖➖➖➖➖➖➖➖➖➖➖➖➖➖➖➖➖➖➖➖➖➖➖➖➖➖
 
接下來分享的是嫩白系列的凝膠面膜
 
 青春修復凝膠面膜  500g 


 
主要成分--杏仁酸維他命 B12杜鵑花酸衍生物乙基維他命C
印度楝葉萃取紅瓜果萃取茄果萃取庫拉索蘆薈花萃取
聖羅勒葉萃取薑黃根萃取珊瑚藻萃取甘油

高純度親脂性杏仁酸深層淨化細緻毛孔
杜鵑花酸獨特配方可以改善膚色不均
減少黯沉蠟黃,讓肌膚有光澤煥膚效果
紅瓜果萃取結合維他命 B12維他命C
明亮膚色可改善粗糙肌,重現健康肌膚
 


一樣超大罐啦~~~~~~~~



打開是塑膠膜+附刮杓


 
打開後,很特別的是它是粉紅色的!!!
整個少女心爆發呀💕💕💕
可能因為紅瓜果的成分才是淡粉色吧~
 


做法跟保濕凝膠面膜一樣唷~~~
厚敷厚度0.5



等待20-30分鐘就可以洗掉囉



洗掉之前記得先把其餘的凝膠刮掉



敷完後感覺皮膚有比較透亮
摸起來是很光滑的~粗糙感也不見了
原本的粉刺也減少許多了耶


 
這款真的好適合我❤❤❤
混合性皮膚+油性皮膚+黯沉蠟黃肌膚
如果有粉刺痘痘肌膚也都很適合啦~


 
——————————————————————————
 
再來是最第二個品牌~
靚倍爾JBMD視黃醛強效復顏精華液


 
靚倍爾JBMD➡️專精胜肽除皺保養品牌
他們的產品不含PAREBEN防腐劑
“愛護地球”為理念
採用草本成分與運用創新研發
開發出穩定性佳質地溫和高效能配方
完整保養發揮健康肌膚最大成效
 
 視黃醛強效復顏精華液    30ml 


 
主要成分---Retinal 視黃醛覆盆子油臍形海藻萃取
Carnitine紅沒藥醇卵磷脂Phenylethyl Resorcinol
維他命 B3維他命E
 
視黃醛提供極致抗衰老特性
可促進老化肌膚代謝改善蠟黃黯沉
 
專利視黃醛 IconicA® 全新「維他命A的形式」
獨特的專利配方可高效提升有效成分轉換率
穩定刺激性低,可達皮膚高吸收度
專利配方利用「Encapsulated Retinaldehyde」
天然脂質體密封技術
延長視黃醛強大的活性超高穩定性


 
適用膚質 pH5.0,無油,無香精
                   適合所有膚質唷~推薦油性肌膚
 
像我這種混和肌偏油的肌膚
非常需要無油膩的任何保養品~
 
這款和上面保濕精華液的包裝一樣
有質感佳的透明玻璃瓶身
裡面還有搭配一支玻璃滴管
讓我們在使用的時候可以控制每次用量



這款精華液顏色很特別是純黃色
味道是柑橘味🍊我自己很喜歡這個味道
感覺有點濃稠感~不過推開後是很水的精華
吸收後肌膚表層很乾爽不黏膩
能感覺肌膚沒有那麼粗糙很保濕💦
 


這裡有幾點要提醒大家一下唷~~~
 
由於視黃醛強效復顏精華液具有高度活性
對於敏感皮膚,應從每週 2~4 次
逐漸增加使用,使用時最好先小範圍試用幾天
確定沒有不良反應後在慢慢擴大範圍使用唷
一旦有發紅敏感情形就暫停使用休息幾天
再逐步使用讓皮膚適應此強力活性成分
此乃正常現象,請安心使用唷
 
 可先在手上做測試確定沒問題在使用於臉上


 
我使用都是一小點一小點的增加
確定不會過敏後才全臉使用唷~~~


 
由於精華液是黃色的擦完臉上有點黃
吸收完後就不會黃黃的了唷~



隔天起床臉上很有光澤亮白
摸起來很平滑有彈性~~



這款視黃醛強效復顏精華液
很適合皮膚黯沉蠟黃及毛孔困擾的人


 
我都是晚上做使用唷~~~


以上是體驗後的分享❤❤❤


 
文章裡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都是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我使用完是覺得還滿不錯的
有跟我一樣超愛保濕產品的各位
可以試試保濕系列唷💦
想改善皮膚暗沉蠟黃的人就可以試試嫩白系列
以個人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更重要唷
 
感謝看到最後的各位們 
真的痛哭流涕了啦   
謝謝你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唷
 也可以到我FB粉專按讚或追蹤我的IG!!!
 你們的喜歡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拜託拜託~~~謝謝你們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喬怩Jo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