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空氣中的髒污很多
每天出門肌膚都會接觸到那些髒空氣
加上早上都要化妝晚上又熬夜工作
壓力大然後我又懶的擦保養品
臉部肌膚乾燥又多好幾條皺紋
 
最近啾怩又挖到新寶啦❤❤❤
就是 靚白植肌 的 天然植萃全效精華面膜 
 
 
主要有三個功效保濕+緊實+亮白
成分有---綠豆紅蔘金銀花珍貴藥材🌿
 
 
保濕成分 玻尿酸
Sodium PCA 鈉多項極致保溼成分
美白成分
甘草酸鉀:抗敏、輔助美白
水解人參皂草苷類:柔潤
抗皺成分
蔓生盤葉忍冬萃取:收斂肌膚
 
 
這款面膜能修護肌膚達到保水功效
還能維持肌膚應有的油水平衡
讓肌膚保持水潤透亮
 
 
❤ 趕快來實際使用介紹一下吧 
 
一盒有3片面膜
一片有26ml的精華液
 
 
獨特草本修護配方
不添加任何色素香精
一開面膜的味道是人蔘精華味
但敷到臉上就沒有什麼味道囉
 
 
 取出面膜~~~
 
 
 面膜展開後有一面珠光膜和一面藍色布
 
 
 在敷之前先取下珠光膜 
 
 
 撕下珠光膜後在把藍色布向外敷於臉部
 

這款面膜最貼心也最特別的設計
羽絲縷面膜在臉頰接近耳朵的位置
有個缺口按住就能快速取下藍色層(2側都有唷)
 
 
 位置調整好後壓住缺口撕下藍色布
 
 
 
 再一次調整位置把空氣壓出去就完成了 
 
 
給你們看一下近圖~~~常服貼也輕薄 
這款面膜具輕、薄、透獨一無二的特性
高鎖水力透氣性佳非常服貼
摸起來柔軟度很好,敷起來很舒服
 
 
是不是真的很服貼!!!!!!!!!
 
 
 靜待10-15分鐘就可以取下面膜囉~~~~~
 
 
在等待的同時我會把剩下的精華液
倒出來塗抹於脖子胸口手腳上
 
 
時間到啦 ✌ ✌ ✌
噹啦~~~~~~~  來看看敷完的效果啦
 
 
我的臉的肌膚是不是很有光澤感
 
 
我會再以按摩的方式加強精華液的吸收 
 
 
敷完面膜後肌膚變得更柔嫩
而且毛孔也變小變得更細緻
原本的乾燥無光澤的肌膚
整個大大改善❤ ❤ ❤
 
 
敷完臉上也不會有黏膩感
短短的15分鐘就能讓肌膚吸取滿滿精華
上妝更服貼不浮妝卡粉
而且這款面膜上滿滿的精華液
面膜不刻意加水稀釋💦純天然
 
 
小資族即使每週使用也不傷荷包喔
還能達到效果~~~~~
我們可以接受老但不能接受看起來老!!!
這麼好康的面膜推薦給大家❤
 
🔸官網網址 ➡️ www.skinnmind.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唷
 也可以到我FB粉專按讚或追蹤我的IG!!!
 你們的喜歡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拜託拜託~~~謝謝你們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喬怩Jo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