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女孩是和啾怩一樣
每次生理期一到就只能窩在床邊
痛到打滾、不斷冒冷汗一臉蒼白
甚至連站的力氣都沒有
每個月都必須忍受一次這樣的折磨
 
我也尋求過中醫不過都沒有好轉的現象
後來我媽聽人家說哪裡哪裡的中藥
喝了能該善經痛~於是就買了幾帖回來煮
哇賽!!!一碗黑黑的中藥味極重
重點是真的有!夠!難!喝!
這就是所謂良藥苦口吧!!!
喝了一帖後就和剩下的中藥說掰掰了
 
直到大學聽別人說黑糖能改善這些問題
所以就展開尋找適合我的黑糖之路
我買過黑糖粒也買過黑糖塊(都沒效)
買了某牌黑糖薑茶粉(有效有改善)
唯一的缺點就是攜帶不方便
出門就得帶一大包
 
最後我遇見了 糖鼎黑糖養生茶磚
這是喝過最真材實料的黑糖
 
 
外包裝是以牛皮紙袋搭配品項的貼紙
給人簡單樸實真誠感
每個黑糖磚塊都是獨立透明包裝
攜帶變的超級方便~出門不用帶著整包
 
 
 讓我趕快來介紹糖鼎養生黑糖吧!!!
 
 
因為我的體質偏寒加上生理不適
所以我選擇了三項來調理身體
四合一黑糖薑茶黑糖玫瑰四物桂圓紅棗
 
 
 四合一黑糖薑茶 (經期前、中使用) 
主要成分-純淨黑糖老薑桂圓紅棗
 
 
黑糖薑茶是我生理期間最愛喝的
一般市面上的黑糖薑茶薑味都不太明顯
而糖鼎的黑糖薑茶深得我心
它可以喝到老薑濃濃的香氣微辣感
 
 
泡一半撈起來還能看到滿滿細碎薑片
我會邊喝邊吃那些細碎的薑片
喝完不僅身體很暖活氣色也覺得紅潤些 
 
 
對容易手腳冰冷的體質來說是很好的養生飲品
好喝不死甜~真的是大推呀 
 
 
 黑糖玫瑰四物 (生理期結束) 
主要成分-黑糖熟地枸杞川芎當歸白芍玫瑰
 
 
四物是女孩經期結束後都應該要補的 
我是個不喜歡中藥味的人
所以四物帖或四物飲我都很拒絕 
 
 
我拿到時一打開滿滿中藥味散發出來
泡完一杯黑黑的,就讓我想起四物中藥湯
心裡無限的排斥和拒絕(真的討厭!!!)
掙扎了許久才下定決心喝一口試試
喝了才發現完全沒有我不喜歡的四物味
只有濃濃的黑糖玫瑰味
口感上甜甜的完全不苦澀
心裡吶喊我終於找到適合我的四物啦
 
 
這款黑糖玫瑰四物接受度一定很高
跟我一樣不喜歡中藥苦味的女孩
你們一定要試試這款玫瑰四物
不僅好喝還能輕鬆調理生理養顏美容
喝完一定要再回購!!!!!
 
 
最後一項~~~~~~~
 
 桂圓紅棗 (平時都可喝)  
主要成分-黑糖桂圓紅棗枸杞
 
 
這對女生來說是個很滋養的茶品
桂圓紅棗屬於甜香加上黑糖的甜香          
 
 
泡開後可吃到一些細碎的桂圓紅棗
喝起來不會過甜還有溫補的感覺
平時可以泡來當飲料喝~養身又健康
 
 
現在天氣炎熱  有時熱的喝不下
我就會喝冷的或冰的 
一樣先用熱水泡開再加冰塊或是冷水
這樣炎炎夏日也能清涼+養身 
還可以自行添加黑白木耳一起飲用唷
 
 
 
糖鼎黑糖養生茶
只要是喝到的口味都看的見食材
而且他們家的產品不含茶精防腐劑
每年也都會固定送SGS檢驗
讓大家可以吃得安心喝的健康💕
 
 
糖鼎還有許多很棒的養生食品
好東西推薦給需要的人
試一次就愛上的黑糖磚塊
有跟我一樣有生理問題的女孩
一起來試試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唷
 也可以到我FB粉專按讚或追蹤我的IG!!!
 你們的喜歡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拜託拜託~~~謝謝你們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喬怩Jo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